話說我麻麻很懶惰~
郵差伯伯上星期早就把我滴糖糖寄來了
她不知道在摸什麼...
今天才PO文...
都快吃完了耶


有我的那張
她說是要給各位姨姨們看
還逼我說:『姨~我麻麻很愛我,她有給我吃糖糖哦!


不過在我吃之前還是要依照慣例一下...
                            ↓
                              

                            ↓


                            ↓

                            



頂        頂      功...
瞧我一臉不甘願的樣子
就知道我是被逼的..
但為了吃...我什麼都願意做...




什麼?
還要在頂?










我說娘呀..擋到我美美的雙眼了吧?
娘:『哎唷~拍水呢~再一次黑


還不速一樣....
不過差強人意啦


各位叔叔阿姨..我麻麻在我六個月(都過一半了)
有給我吃糖糖哦~雖然晚了..但我還是粉高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