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早上到公司上班時

公司外面來了一支狗兒...







我一看見她覺得她好可憐喔

身上也沒有項圈

全身瘦八八的

馬上就上樓找吃的

找到了三片全麥土司給她吃

她很幼秀都慢慢的吃

我想它應該是有人訓練過的吧







樓下的警衛幫她取了個"Anneta"的名字

其他公司的同仁有的也很好心要帶她去看醫生

掃晶片(世界上還是有好心人滴...)











第二天

我發現她耳朵上有條碼

會不會是警犬呢?

還是有植入晶片的呢?



我很怕他被附近管區的人帶走或是被人抓走

成為流浪動物之家的一員

有可能會被安樂死OR成為繁殖場的利益工具...



好在我還有看見她的蹤影

立刻拿了家裡帶來的飼料給她吃

但...狼犬都是肉食性嗎?

不吃耶...



我只好抓一點在手上慢慢餵她吃

還是全吃光了







這天的下午

有位好心的十樓小姐帶她去醫院看了醫生

寄放在醫院..因為她沒有植入晶片...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被遺棄的呢?

今天下班要去看看她囉!

希望她能早日早到她的主人...





也請各位朋友們幫幫忙

能在家族或是網誌上POPO

說不定他的主人正心急的找著她....


PS忘了說~公司在七期這邊
僑園&大隆路警局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