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發現天氣還不賴
雖然陰陰滴但還是有點小太陽..(幻想嗎?)
二話不說
馬上衝到想去很久又不遠滴天染花園







看到這池就讓我不禁想到上次的岩川之行
各位葛葛姐姐似乎激發了小UMI的潛能
看到水就無比興奮
沿用老招假裝口渴屁股翹的老高...
店員在門口虎視眈眈的注視著我們...


寫到這..我們家小UMI咧?
嘿..
有啦有啦
才不會忘記你呢







↑左邊那個白色巨塔是紙做滴
話說小UMI一進門就給人家不小心踩過
好在他夠堅固
依然完好

進到屋內
還有粉多粉多滴小夜燈挺美滴



手工天染竹姬鞋
真是讓我愛不釋腳呀
女人的殘念...









UMI:愛買就愛買....


一到天染天公就粉不作美滴下起了雨
看著小UMI望雨興嘆三聲無奈(有嗎?笑那麼開心)




好在天染地方不大
走馬看花後就坐下來吃吃東西躲躲雨囉
我點滴椰香泰式雞+水果茶(沒拍到)&友人點滴鰻魚蒸飯+玫瑰拿鐵







說也奇怪~明明不餓
來到就會有種既然都來了
一定要嚐嚐他滴餐點的心態...
(難道......被母豬附身了嗎)


為娘的酒足飯飽之後
雨也慢慢停了~因為小朋友&遊客有點多
就把UMI綁住
看他一臉無奈...(其實心裡澎湃)





UMI:姨~帶我去玩好嗎?



先來方便一下再來玩水

看到後面那攤水了嗎?
就是讓他黑皮的主因


後記

1.在我們把他解放的同時,有位歐巴桑從餐廳走了出來
看到UMI對他搖尾巴示好,他竟然大喊救命.....
我們把他拉住等他走遠後再放開~誰知道白目的UMI又在他
附近打轉~他就狂罵"你們把他拴住可以嗎"
真是....

2.被他的無辜臉騙了以後~就放他自由去
結果就給我在草皮狂奔狂跑
有個小水池因為下雨積水的關係
水才在他滴腳而已...
硬想游泳
由於相機沒電了~就讓他去游個夠吧
媽媽開心~遊客笑嗨嗨~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