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很巧
當天有三名辣妹都帶著紅項圈
搞的各位拔拔麻麻都會認錯
琦琦~妮妮~UMI亂叫一通的...


於是琦滴乾媽就取了個"台中三朵花"的美名
顧名思義就是都速台中來滴美人兒啦

來來來
來看看我們滴大姐"琦琦"是也

抱著姨就往上跳
阿娘威~都快比我還高哩~
瞧他阿母在旁邊笑的多開懷..
也終於明白為何某人會把自己做滴小點心
要我分給寶貝們吃了....


看看有沒有給他很高
快拿尺來量離第幾公分..

小妞~從小拔麻就訓練你當田徑隊嗎?
身手矯捷呀..果真是三朵花滴琦姐是也...
佩服佩服......


咱們琦姐也有文靜滴時候啦(拔拔拉著的時候)
瞧他多美呀...左邊速琦琦


再來就速二花"妮妮"

第一次見面滴妮妮
一開始也是名美少女
但進了風野以後
跳桌子爬沙發樣樣精通(可惜我沒有照片)
到了看海公園
像脫疆野馬般...殺了不少記憶卡呀...

看看

   ↑左邊是妮妮黑!


利害吧~實力也不容小覷..


在來就是咱們家滴小野花"UMI"啦
看了各家滴網誌
都把咱們家UMI銷查某的一面發揮的淋漓盡致...

UMI:人家也有溫柔滴一面麻...

幹麻醬說我....

 QK兼晾毛..

其實是睡死
走遠遠不叫他才反應過來...

好不容易曬乾乾的毛...
走個兩步路...
又往涼涼滴水裡躺...
這時真想唱一首歌"哭笑不得......."


雖然UMI常常狗來瘋
但我還速粉愛她唷...
出去就是要讓她多交一些朋友
瘋狂盡情的玩....

妳快樂.....於是我快樂.............


這就是台中三朵花的成員介紹及由來
感謝各位觀賞唷
咱們下次見........


好啦~此次的新竹行~就寫到此...
因為我實在沒有拍照片...
都是阿爹大力贊助~我才能順利PO文啦
PO重複我想大家也看膩了...


等我啦~我會努力專研學好拍照技巧的
等我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