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年的九月...
一個人到了台中來唸書...
從完全一個陌生的環境..
記得坐在附近的同學,原本從不熟..
變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

當初沒記錯,琬菁坐在我的前面,原本以為他很內向..
其實是個悶騷鬼..而她..也漸漸成為我這四年來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她很直..很男人婆..很雞婆的為我好..
對於一些事情,她若看不慣也會告訴我..尤其是感情..
今年..原本可以和你們一起畢業的..
想當年自己的愚昧..而..呵..
不會再讓你們操心了...我也會加油的!


有美厚!無男友..意者msn我






柯伯...當了好幾年的垃圾桶..
雖然你很娘..你嘴很賤..很白目..常做很智障的事情娛樂大家
但我還是非常高興的認識了你..
雖然你很常被視為情敵..
但我都無所謂..畢竟..友誼才能長存,是吧?
很替你高興找到了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文娟真的是個好女孩喔..不准辜負她喔..

說到你白痴,就一定要放幾張照片上來笑笑

先來個水上飄~~
仔細看喔~柯大俠最新劇作..




再來個..
少俠..柯留臭...之..輕功篇..


好笑嗎?




自以為尿尿..很好笑一樣







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全在我的心頭..
即使..畢業了..
即使..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出了社會在外地半工半讀一路互相陪伴的大家...
很難得也很慶幸,這群朋友經過的社會的洗禮..還是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不鉤心鬥角..很直..I  LIKE

琬菁..柯伯..文娟..小媽媽..麗香..叮噹貓...
我永遠的好朋友..













說了一堆廢話..
不由得感性起來幹麻..
四年前的這裡,有著我們許許多多的記憶..
四年後,我們還是選擇來到這裡,當作是國內畢業之旅..
大家都很開心...
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踩著我們的足跡..
邁向未來的旅程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