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一位心機重的大嬸相約柏林游..
誰是心機重大嬸?
Umi:.....bingo姐(小聲的說)
還有幫兇阿爹妮麻


剛到這兒就看見這位活力小妞NiNi在跳水
久仰大名呢!可愛的NiNi...




大嬸的兒子Bingo



咬大球
好棒好棒



以及早我們一小時到
已經被阿爹丟進泳池N次
累攤的妮妮..



今天是NiNi&妮妮的相見歡喔..
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NiNi小姐
果然非常滴..纖細呢..32KG真不是蓋的



這位霸佔走道的大姐
可以麻煩你挪一下你的"莫打"嗎?

咦?好像是我家Umi..




就在我們嘻嘻哈哈之際
突然...







點點:姨...我來惹.......

怪怪..點家不是點拔要上班?



在一會兒..




多:姨...生日快樂...(過了啦,臭小子)
還裝個俏皮樣..你可是帥多A..

非常奇妙...
多琦家不也是公司有客人要加班?




這位更是詭異..
趁我沒看到就已經下水的Bingo...(有毛的)



看到他們以後..才意會過來..原來..原來....
我被耍了...
我以為大家都沒空前來...沒想到...
都來了...
真是讓我太太太...驚訝及驚喜了..
其實眼框還泛著淚光..但是太陽太大被蒸發了...
接著下意識就馬上想到...
禮物咧?
其他人滴禮物..怎麼辦...
臭大嬸存心讓我丟臉呀...


大人在場外互虧互損..
小朋友可在池子裡玩的開心的..


這位潛水潛的利害的,是哪位呀?

不用懷疑啦..就是三朶花的琦姐啦..
利害利害..
多多在旁傻眼..


琦..





嘴巴張的大的像鱷魚的點點




那時正中午..大夥兒熱的要命
決定把狗子們曬乾進餐廳吹冷氣去..




進餐廳後..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著吃的..討論著像機..討論著等等要去哪兒..
偶爾夾雜著幾句"厚!大家都拿單眼是怎樣啦?""奇怪,怎麼突然下起大雨"..等等對話




NiNi
:我阿爹都不理我...


NiNi:我決定離家出走了...哼..
妮妮:快走..嘿..


點點:NiNi..你要來我家嗎?
    我麻麻很好唷!!






多多:我家也可以收留你唷..最愛美女了


琦琦:要來可以,但我可是要當老大喔..


Umi:我家也可以,有粉多餅乾可以吃..






NiNi:真的嗎?






那我真的要好好考慮我的去留..我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