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放颱風假呀?

讓我連休三好嗎...




看..天氣明明很灰暗呀...

雖然他中午還是出了大太陽..





我麻麻最近越來越懶惰,都不po網誌,每天都牽拖下雨..腳受傷...等

所以今天由我自己來訴苦...告訴各位阿姨叔叔們我的近況唷




話說有一天晚上..麻麻幫我洗香香,趁我睡覺時..偷剪我的指甲

害我當場噴血.....



害我每天和伊麗莎白姐姐朝夕相處...還要強顏歡笑..

麻麻不准我抓頭頭,也不准舔腳腳...不准我抓抓...




還有唷

前鎮子和葛葛姐姐出去玩水..回家又沒馬上幫我洗澡...

都偷懶隔天才洗..

害我成了名副其實的"臭頭咪



頭上長了幾顆疹子,醫生叔叔說是膿皮症..

嚴重的話,我就要跟我的金毛說掰掰了..

脖子跟臉頰上也都有幾顆結痂的濕疹...

我麻麻為了彌補他對我的虧欠..這陣子都對我很好唷

算他還有點良心啦..



所以這陣子連出去散步都不可以囉..

不然我的腳腳又會流血了...

每天在家..真的好無聊喔..

有沒有叔叔阿姨要帶我出去透透氣呀......




第一個晚上戴上這個鬼東西時..我有點怕怕..東撞西撞..

麻麻還偷偷告訴姨說他很心疼...(有嗎?)

想睡又不敢睡的樣子..都看不到旁邊啦....

怎麼會這樣...

還好十分鐘過後..漸漸習慣我要與他生活一段時間的日子..

跟麻麻撒撒嬌後..我終於可以安心入睡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好起來...這樣我才能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