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原諒我沒帶相機...

這天回到台中後...也到大敦預約了掛號,

原本臭頭咪只是要看皮膚的問題,而家裡另外一支KING

他阿母擔心他外八的利害,是否有CHD?

這天我們帶著忐忑的心來到了醫院....

晚上七點,戴醫生先幫Umi檢查皮膚的問題,說是比膿皮症再稍微嚴重一點

不見議打針,更不需使用伊麗莎白,會影響生活品質

開了兩個星期的藥

接著,阿King先打了麻醉身體軟了下去..帶上了二樓拍了X光...

之後換Umi....

因為要計算腳的角度,我們大約又等了半小時

九點十分...戴醫生開始替我們講解...以OFA的角度來看KING&UMI

角度是非常良好滴,但以再嚴格仔細一點的啥HIP(我忘了)

正常狗的角度是0.3,台灣滴狗狗大概是0.4

KING兩腳0.5&0.56

Umi兩腳0.57&0.6

算是輕微的......但還是要注意

頓時,我們也鬆了一小口氣

但不代表,以後我們就可以讓他隨便來

還要注意腳的問題....

在兩歲前都要注意

戴醫生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解說也很詳細,那裡的服務人員都很不賴

也告訴我們其實小時後,不見得每隻狗狗都要吃軟骨素...

因為他補充的只有薄薄一層膜

其實效益並不顯著,若是已經有CHD疾病的狗狗吃的話會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戴醫生只是"建議",當然各位養狗狗的人要怎麼樣都是OK的


至於花費嘛...

初診120

診療費250

X光片(三張)1500

麻醉1500(依狗狗本身體重&下的藥劑為主)

皮膚口服藥1040(兩星期)

共4410



我個人是認為,雖然費用不便宜,但我還是覺得划的來

至少我懂了更多的知識,也才發現照顧狗狗要更用心

之前都滿懶的看一些遺傳疾病的文章

現在讓我覺得要懂得更多才是!

有醫生告訴我,若擔心也不見得要去照,不如把錢留下來

萬一他們以後有怎樣,也可以開刀用.........

他們的阿母很多慮,老覺得屁股扭.....

還到犬友會問問那些狗友們

記得一位狗友說,

此話的意思是叫人生病不用看醫生,直接買棺材等死嗎?

或許他誇張了點,但還是讓我決定要去照

原本一直再去與不去下猶豫著...但我真的不希望等到真的怎樣後去看

真的會讓狗狗更痛苦人也不好受,身心都一樣...

呼.............

不用當個多慮的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