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中午12點多才到五峰旗,在烈日下玩水

真是受不鳥..一群瑪麗亞們陪玩到了兩點多

終於輪到我們去吃飯囉...



第一站..這是哪呀?

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是在神農路上

因為他沒有店名..

東西有沒有給他粉便宜..



我們點了..

皮蛋豆腐


豆腐粉特別..長得有點像杏仁豆腐..但吃起來不素..




臭豆腐..

也不賴..

是我太不挑嘴嗎...




去骨肉

拍的不素粉好..

但也還不錯吃..醬好吃



麻將麵&餛飩湯



這兩樣就有點普普囉..



吃完午餐..

沿著路往下走..


是的

傳說中的黑店冰品

怎麼能錯過呢?



人滿為患呀..


我們每種口味都有給他點到

(上:鳳梨、花生、花豆)左至右
(下:牛奶、桂圓)

我吃的是花生..每種口感都很濃郁喔

但我還是覺得太甜了..桂圓好吃..


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也有點給小朋友們吃喔



大BINGO已經吃完在等囉!






吃完冰..

心滿意足的往前走

總得買買名產回去交差啦

BINGO充當解說員...

買了點名產..

因為新竹滴BINGO拔隔天要出差

就在此跟我們道別囉..



之後我們就沿路走..

天氣灰濛濛..



一直嘗試著用不同的色澤去拍

都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算了..放棄..



走在蘇花公路上..

陳叔叔一直被我吵著要去粉鳥林..

我們就往東澳走囉..

粉鳥林-昔日是鴿子的聚集地..

但我們傍晚四五點到了那邊..

一隻鳥都沒看見.....





OH~

我也要來關網誌了..

傍晚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這些風景,怎麼拍怎麼醜

只有再我眼裡的時候最美...

怎麼像機拍出來..




UMI跟BINGO又想下水了..



有人說我在五峰旗都沒陪游...

所以..所以...

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

下海了..







那時正是退潮的時間

有沒有給他很像瘋女18年的感覺...






玩完了海水..

我想陳叔叔(BINGO拔)心裡一定粉嘔..

因為前一天車子才剛整理好

馬上又被蹂躪了..

沖沖水..擦擦毛..

天色也晩..該去切客印的時候了.....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