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跟室友兩個人無聊

跑去逢甲一間每次經過都人滿為患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再旁邊等待的時候

趕緊點了我們想吃的東西...

一有位子時,就馬上上菜囉!




兩位夭死鬼,點了什麼菜?






兩人點一份鮭魚炒飯

飯不黏滿粒的,我愛吃



魚蛋

每來必點,超愛吃魚蛋的啦


炸肥腸

很多人不太敢吃,但我也愛吃耶...(什麼都愛吃,看身材就知)



清蒸蝦

很肥美,又香甜



羊小排

這個就還好...不太入味



海瓜子

室友的最愛,也不賴




牛肉奶油燒

牛肉超嫩

兩個人,吃太飽..

這就打包回家隔天吃囉



味增湯

料也滿多的,

但我真的飽到快吐了..




兩個人吃了這麼多...

每樣菜都再一兩百左右,兩個人吃了1030元...

嚇死人..隔壁桌的一定想..

這兩個女人可能餓很久了..




吃飽了,在不走走不行了...

逢甲的街上..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人..



花店生意也很好..



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間新開的拖鞋店

進去晃晃..






還有小朋友滴可愛鞋鞋

每雙都好美好可愛說..




結果兩手空空抱著一台像機進去

手上又多了一袋出來...

我發現,我還真不是普通愛買鞋..

可能只有腳指頭能看的關係吧...




就當情人節...犒賞自己的...(什麼歪理)





後記:

小竹屋,位於台中逢甲河南路&福星路口(沒記錯的話啦)

對日本料理&海鮮有興趣,又不想跑遠跑海產店的

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