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有沒有想Umi呀?

最近懶惰病又犯了

也沒和大家出去玩

良心不安...星期日起了個大早

帶著兩個小傢伙去爬山


921摧殘下

變成這付德行




第一次來

要怎麼走呀?

管他的,跟著人群走就是了



小Umi一馬當先

清晨的八點,已經有許多人折返了

我們才往上爬去






反觀阿KING

老愛偷懶,一直想往下走

無奈阿姨跟阿母都往上喘呼呼的走去...



九號步道




邊走邊抱怨著

為何別人家夏天都去玩水?

我們家來爬山呀?

禁足?什麼意思呀?




走累了,喝口水



多喝點在上路黑




走不到一公里

腳就酸了

活該呀,這就是平時不燒香

臨時報佛腳的下場呀!!!!





但這兩個小傢伙似乎聽到我們的心聲

忽然滴

往某處跑去


開心的


玩著

   ↓


   ↓

   
   ↓


   ↓


   ↓


   ↓

Umi:麻,好涼耶!水水耶!

這是什麼屁水?涼在哪?



很好





非常好....

死賴著不起來



反正都玩成這鬼樣子了

您就好好打滾個夠吧

到底是不是女生呀?

KING都沒那狗膽給我躺下去........




這也成為我們下山的好理由....



下了山,到隔壁的公園沖沖水







在這裡

簡單的沖洗了他們以後

就到上方的軍功國小讓他們跑跑







軍功國小

也是受到921的迫害

變成了廢區...應該是說

休息景點啦

這裡都圍了起來,不准人類進入






唯有

那位老黃

很不怕死的

在裡面打盹





這天,天氣滿涼爽的

在這裡,除了小黑蚊吸人血要償命外

其他都很好,包場自由自在的玩樂




跑步的跑步

撒尿的撒尿









跑累了就回來樹蔭下

吃吃餅乾








尿尿時最乖




再來個楊貴妃招牌笑容

回眸一笑百媚生呀....








KING:姨,那我咧?

ㄟ....你豬頭牌憨臉... 

就不需要丟人了...




那這樣咧?

哇賽

這樣就有架式有帥氣囉





~後記~

最後,我們實在受不了噴了N回防蚊液

都免疫的咬死人小黑蚊

就趕緊下山去!



似乎很久沒有拿起相機拍照

因為都沒出去玩

每天上班上課

什麼叫構圖呀?

以往拍照,幾乎都是依照阿爹交我的

先從光圈先決試拍

這次我選擇了手動試試看

雖然到樹下陽光下,都要調整

但我覺得還不錯玩

多多嚐試才會進步囉


哎哎哎....

我該好好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