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12月,UMI大小姐來到了我的生活中

我在XUITE設立了相簿,但朋友都說無名比較多花樣

我又把一咪咪的照片搬到了無名...一直到現在...

更為了這臭寶貝買了我人生第一台相機

一買就是350豬...

也讓我對攝影有了極大的興趣

更因為這樣而結識了不少亦師亦友



哇..感覺好快喔!!

從三十幾天大的小朋友到現在九個月的大小姐閉關發情中...

他發情,害他阿母週休二日無聊的發荒

以前還沒養她,都會去逛街看電影的

現在哪都不想去,只想在家陪他度過漫長的第一次...




最近家裡,託孤一位艾瑪小姐

我的責任就是養肥艾瑪...

但大小姐非常之不開心,發情焦慮症

發情這十多天來,每天早上起床

都在我房門外的地板尿尿

每天都是同個地方喔

真是討厭的小孩



好啦!

廢話完畢

講重點

就是....

網誌開張已經八個月了...人數也即將破萬了...

感謝大家這幾個月的關愛

從沒辦過抓抓樂的UMI家

抓個小奬玩玩囉

就抓個........................................................................................................當日人次1108










AND






                                                                                                                       累積人次11111




各位

抓抓數字更改囉!!!!

仔細看清楚囉!!



規則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一樣是要在此篇呼吸一下唷!

還是補充一下遊戲規則好了

抓到我所要的數字後,按下print screen

到小畫家去貼上,另存新檔後在寄至我的信箱cute_cat_123@hotmail.com

記得要先登入喔^(+++++++++)^

抓到號碼請留言後在把畫面寄給我囉!

報告完畢


取留言第一名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