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了

Umi自從發情後,也很少帶她出去玩



看著她甜甜睡去的樣子,我感到很幸福

也很難過...矛盾的心裡....

看著她..就會想到....................














最近的心情很不美麗

除了點點的事情讓我震驚外,

其他都是自己的私事

喝了近一個星期的酒...

從來不知道自己那麼海量..




也謝謝這陣子陪伴著我的朋友&同事

謝謝你們在我最無助無奈時

凌晨寂寞需要人講話時

一通電話...陪我徹夜到天明...

即使隔天要上班

即使上班睡過頭..

即使...要從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九十點...

謝謝你們..




我很好!

真的

每個人都必經的路程..也可能..

有的人..一生當中..根本遇不到這種事兒...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我的人生....

曾經我珍惜過...付出過...無怨無悔...

我很滿足..也很幸福



因為..

有你們...有Umi...

人生很長...酒醒糜爛後..

路還是要走的....




最近晚上回來,Umi都用這種表情看著我

似乎在埋怨媽媽的不振作

親愛的寶貝...為了你

我會努力的...




還有謝謝我的朋友們...謝謝林叔叔...

不去問我任何事..就這樣..靜靜的陪著我...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