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因為爸爸從大陸回台灣

依照慣例還是要回苗栗給他看一下!

苗栗是個鄉下地方,唯一的好處是狗狗不用上牽繩

也安心多了










↑這張是拍給說我很久沒給他露臉的妙麻看滴(妙麻,有厚?看到了厚?)



有點小認床的我,回到苗栗有點不太習慣

星期六,平常在台中不睡到日上三竿不甘願的

竟然七點多就起床...

既然起床,就去國小跑跑吧!


路途中,有位阿桑在菜園裡種菜

Umi很好奇,我想他應該沒看過人家在柏油路旁下

戴著斗笠種菜吧








笨死了這臭小妞,讓我不禁想起

有次到逢甲的球鞋店逛逛兼找以前的同事

在門口等他們下班時,有位流浪漢坐在角落邊邊度估

這小妞發現他,就開始對他狂吠狂叫

越走越前面.....被他拖著去.....

她阿母我實在害怕他會直接打她

還好那流浪漢只睜開眼揮了揮手

示意要她別吵!走開!





好了...言歸正傳....





國小到了..其實也沒啥特別滴

PU跑道旁正在整修....所以不能到操場去

只能待在上方




很棒喔!這個溜滑梯敢自己溜

不用麻麻抱抱了

拍的有點爛,調過ISO想重拍

這臭小孩卻死命要抱抱.......




溜滑梯的牆上,滿滿的誰愛誰...XXX我恨你

讓我想起兒時的記憶...很幼稚.....但現在想到卻很有趣












噹!噹!噹!

小朋友下課了...

這天是補假的星期六,小朋友們都要上學

原本想來看看小堂弟們,沒看到.....

但是...



很多人願意陪UMI

但這小孩,看到陌生人不熟的人

都不愛...死命的跑...死命的躲...

就是不想跟他們玩

但她只對那顆躲避球有興趣...




這些小朋友很可愛..看到我拿像機

每個都搶著要摸摸要合照

還會自己YA擺POSE橋姿勢




小朋友去上課後....就帶著UMI走走校園

喝喝水.....










把整個校園晃過一圈後

突然就有股....歲月催人老的感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