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無名真是奇怪

不能使用進階編輯?

你們滴會嗎....


這是哪兒?



這又是誰?

是滴..

他速Noli..


今天我們到了Cafe Jungle

之前來過好幾次

粗線條的我呀..

不是忘了帶記憶卡,就是帶了相機一個人無法拍照

沒辦法..一個人要兼保母還要當瑪麗亞

洗澡、吹毛、丟球球..

今天帶了另一名瑪莉亞來分擔重任

我就可以好好拍照囉

到了這裡,先帶兩名寶貝上樓跑跑..

King






Umi












這位太太,你的腳是在幹麻?

虐兒嗎?




上樓解脫後,就下水去吧..


King







Umi







不要打架,臭小孩










這位小妞很懶

玩不到半小時就開始旁邊玩球













兩支都累了,不游..就滾上來洗澡吧


唔..

好眼熟的苗條小妞

哈..

扣家也來了..本以為他們要傍晚才來
沒想到三點多就來報到了

才讓我們有機會相遇呀



速速洗完澡吹毛之後,沒吹很乾

就上樓讓他們吹吹風

看吧,有瑪麗亞伺候表情就是不一樣

King則開始亂亂跑



吹完又開始玩...





我說這位帥哥,嫌我把你拍醜

就把臉轉過來嘛..




雖然這臭小妞只長大不長毛也不長腦袋

但吹完毛的是不是可愛多啦



照片就只拍到這兒..


因為下樓以後,兩位瑪麗亞就開始狼吞虎嚥的吃著我們的第一餐

也沒機會多跟扣家多講點話

重點是.....

還沒玩到他們的新玩具

下次再借我玩黑..

不過我還是要說..

可能我們還不太熟吧..你的個性..似乎不太是文靜的厚...

下次見面表現出你豪放的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