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重要的日子...

什麼日子呢?


小元牌蛋糕?



Umi:今天是我生日唷





18歲?

是哪位?


哈~別懷疑

誰?

不用我說了厚..

妮麻沒逼我唷!是我自己拿蠟燭滴!


上星期日,我們提早在Jungle替他們三位

過了生日




很開心在網路上,能認識這些知心滴好友

大家聚在一起..聊八卦..聊是非..聊相機..






:姨..我也有來餒!逼要忘記偶...

小元家也從百忙之中,特地趕場過來..

親自宅配蛋糕下來..真的很感動唷!






bingo家,也再北上喝喜酒之前

特地來幫我們慶生...



這個妮妮,你是缺乏父愛嗎?

還是在暗示麻麻該幫你找個爹呀?








這天..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原本有位大師要親臨台中指導..

但臨時有事..

挑了挑,只有這幾張能看滴..

請大家見諒嘿!




很期待照片又沒跟到滴NO家

你們也將就看黑





我真的很幸運..能擁有好多的朋友..

總在抱怨自己什麼都沒有、不好時..

事情似乎都沒有想像中的糟..

我擁有了好多好多..


一年過去了..很高興這一年有umi小妞的陪伴

雖然她很皮很愛吃大鈔

雖然她去公園散步會嚕別人家新鮮的狗ㄣㄣ

雖然她很愛咬我真皮的鞋子

很愛咬不知有沒有兩百萬的發票

我還是很愛她..

這陣子..看到很多不幸的消息

很令人惋惜..



路邊看到一些可憐的流浪狗

再回頭看看身邊這臭小妞...她是多幸福呀!


寶貝呀..麻麻沒啥要求..只希望你健康快樂就好

這似乎也是不少狗爸媽的希望..



聽著網誌的歌..在看看你...

很想告訴你..麻麻有你真好..

你陪著媽媽度過了很多的喜怒哀樂..

我想..人生別無所求...

簡單就是福..


生日快樂唷!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