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晚上飼料沒有了,
KING媽去買了美士大型成犬的飼料
20日晚上吃了第一餐,
21日的凌晨五點多快六點...
在房內的小UMI不睡覺突然東晃西晃想出去...
一直走到床旁舔我
唸了他幾句以後...繼續轉身睡我的...
她也就倚在床旁邊睡著了


七點...我醒了...讓她出去..... 






突然.......驚見........
房內有一陀屎.........且是稀的

OMG~~~~~~~
這臭小妞再怎麼調皮
也不敢在老娘房內拉屎拉尿........
除非是......憋不住...拉肚子......


我走出去看.....她馬上又在陽台拉了一點......


耳朶垂下來......一附做壞事會出現的表情....以及怯生生的眼

看她出現那附表情,就很心疼...
畢竟拉肚子也不是他願意的......
更沒有責罵她的意思....
抱了抱她...告訴她

寶貝呀...麻麻沒有怪你的意思...別怕別怕...


這不禁讓我很自責...平時..她只要做壞事我的音調都會提高喝阻她
在屋內大小便更是不行...
所以她才會出現那種反應吧...
下意識就想要跑回籠內(平時上班時關)
她認為那是最安全的地方

這天的早餐~我就沒讓她吃了...
下了班後~
她也沒上廁所...再試著給她吃一點飼料



 



又~~拉~~~~了~~~~



奈A安內....

之前吃過優卡換美士幼犬
也都沒事.....
飼料也沒過期......



怎麼會醬呀???

六個月以前,我覺得我是個神經質的麻麻
皮膚一點點毛病.....看醫生
吃到一點點東西拉了肚子........看醫生
感冒流鼻涕.......速速看醫生........
自從到戴醫生檢查完CHD沒事後
我就偷偷放鬆了

如今一歲大...接觸了許多養狗的朋友...及一些賽場上的人士
所以一些小毛病也知道該怎麼解決...
不過今晚若在拉肚子...就要去找醫生北北報到了......


我想...
現在的我~是個慈母更是嚴母
出去玩滾屎滾尿~到處亂嚕嚕~
亂跳水跳河
弄得亂七八糟髒ㄒㄒ
我都無所謂~玩麻~開心麻~~~
她開心我就開心阿
反正回家都是要洗澡的!

但發生一些事情後
外出不准她亂聞亂跑
更不可能讓她亂吃...
放風也要看地點看風水
假日帶她去豐樂公園跑跑
人太多了..她太興奮了~給我亂跑亂跳亂衝
深怕小孩被她嚇屎
還一時找不到麻麻~越跑越遠~也聽不見我在叫她
眼看就要衝出去馬路~
那時候的我...心涼了一大半~在後頭追阿叫的

心裡不斷的重複著
"你平時不是很乖一叫就回來的嗎?"

"你不要麻麻了嗎?一直亂跑亂認娘"

"千萬不要跑出去呀.............."

呼!


還好.........
還好她自小就黏媽媽黏的緊~一聽到我要回家~二話不說一定往我這邊跑
讓差點嚇到屁滾尿流的娘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可以放縱她...但卻不准她放肆
標準其實還真的挺難拿捏的.......


咦...離題遠了.....

看到她那一附害怕的表情

我就難過的心想"真的是我平常管太多了嗎?"
她雖然皮~但自小就很聽話很乖也很穩定
皮都皮我看不見不在家時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她是瘋瘋癲癲有活力的小妞
不用壓抑自己去迎合主人
狗歲月~不就短短十來年嗎?


愛吃就愛吃吧~





愛咬就咬吧~

我真的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就好








聽到沒有阿.......



我的張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