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他們去三隻死貓的地方跑跑了

死貓?三支?按我知詳情

今天來到這兒,沒發現什麼屍體唷!草皮也剃的很整齊

很乾淨

我想...上次那小貓~可能是餓死的吧







Umi





阿King也有來

我很愛拍這種不雅照,

因為『唯有這時候的他們最乖最不動也最好拍』



不~成~材






跑跑吧~我的孩子

逆光有點不太清楚,但偶喜番





面目猙獰











眼睛咧?



































跑累了,QK一下唄!













右盼





左顧





帶來的玩具不玩,還是覺得樹枝好吃




好像在叼雪茄

麻麻以後買這種口味的餅乾好嗎?

麻:............................................










坐高高....





下不來





叫媽媽





媽不來




是有多高阿?

˙

˙

˙

˙

˙

˙

˙

˙

˙






30cm高

這小子比男人婆Umi還膽小




後記:

星期六的台中天氣很好,挺熱的

說實在的~這兒腹地大好幾塊草皮跑到爽

也不用到都會公園那麼遠的地方

旁邊是足球場,當日有學生在比賽

兩隻狗子一直很想衝進去追球.....

他們如果真的跑進去比一場的話



我就...............




我就..............



我就先回家了..........



這麼見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