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跨年都跑去哪兒玩樂呀?

umi阿母我不知道是老了嗎...還是因為人緣不好

前兩天幾乎都待在家裡耶...






怎麼會那麼沒有人緣蛤?







元旦那天..就和KING麻說好無論如何都要帶兩位小朋友出門走走

於是..我們到了這間..剛開不久滴..

PANDA胖達餐廳..

是餐廳沒錯唷..不是那種單純賣蛋糕喝咖啡滴唷!



先來介紹他滴環境跟餐點唄

在台中市區

這種建築物讓人經過一眼,下次就想來看看



室外兩旁還有露天雅座







再來室內,大廳



櫃檯









櫃檯上的香檳及聖誕樹









胖達小情侶








牆上都有胖達的周邊商品




二樓,有專屬的VIP室,座位也滿多的,挺適合聚會的場所

但不能帶狗狗入內




玻璃上還印著小胖達,好口愛




介紹完環境,在來介紹餐點囉!

義大利麵上的土司沾上他滴醬,味道還挺不賴滴
當下還真想叫他在多拿幾片土司來


我吃的是石鍋拌飯

有泡菜的辣味,又有略焦掉的米飯,很有嚼勁

我愛這味



一定要給他特寫一下

I  LIKE IT



KING拔的檸檬雞腿排也好吃(他說滴)

那個飯碗是圓弧形滴

也給他很可愛縮..



《umi阿母你不是吃石鍋拌飯嗎?怎麼什麼餐點你都知道好吃蛤》





『....拍水啦!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飲料蛋糕部份

蛋糕都胡亂點一通,因為沒特別愛吃的

所以名字都忘光啦...(咦..不也才過三天)



飲料就是很一般的,洛神花茶跟黃金柚子茶






以上就是餐點的部分囉





麻麻..我有嗎?

有有有...

過幾天po黑...

最近期末考有點給他小忙...

狗狗部分的照片太多了..拍的不好的也一堆

好懶得整理唷..









後記:

餐點的部分一個餐大概都一兩百大洋

若要加點飲料跟蛋糕部分

加起來也大概是兩百大洋多一點

點完餐時,想到室內拍拍照,就先和服務生說一聲

原本他以為偶是間諜...一度不太想讓我拍哩!(是因為350豬小姐嗎?)

不過我表明只是要po部落格後,服務生挺大方的說"你拍吧",

這兒好像晚上來拍比較美麗說..那天拿定焦鏡拍室內比較多

所以很多景都無法取到全景,有點糟糕

晚上來拍..我想更是糟糕..


我會努力好好練習拍照滴...




但是



重點來了



這個石鍋拌飯...我想..我很快又會來跟你相見了








PANDA胖達餐廳

電話:04-23205270

營業時間:07:30~23: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636號(大英街口)






arrow
arrow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