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孩子們也有去

帶他們到這兒時,他們似乎知道是要吃飯

高興的咧






"是怎樣蛤?這裡的東西你們能吃嗎?"





















Umi這孩子,是個黏寶寶,瞧她

為娘的我起身拍照,馬上就狗吠





天呀~誰能告訴我

要怎麼治他的病症呀

真是給他頭痛!




來到胖達,不可免俗的就是要跟這個胖子照張相囉

不過每次照這種合照,都很少成功的

即使拿餅乾誘惑他們...也沒用





算了算了

個人照就好!









曝光過度




帥帥的KING






好啦!言歸正傳

當時戶外沒坐人,

上了餐以後,我就把UMI放開讓她活動活動

這孩子也真奇怪,我們明明在這兒~

看到有服務生從餐廳內走出來,她硬要進去




不死心



不放棄

所以也別怪我狠心把妳綁起來啦,屎孩子















綁起來沒多久,當我還在享用石鍋拌飯的美味時








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 








看看這叛逆的孩子.......沒東西吃就開始在我背後偷咬







讓我十分無言



罰你去和流線胖小子照相兼頂頂




引人圍觀

服務生阿姨,盤子端好餒......



好想吃





可以吃麻???(渴望)










最後

可憐的KING慘遭阿爸毒手





化身黃金鬆獅狗

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