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哦...原以為不講話~店店的應該不會被點名

但還是難逃一劫

不過

我看了各家的網誌,有的點名有點小不同,我就照點麻的去寫囉


1.你的大名:張.....西西 

2.你的生日:6/30

3.誰傳給你的:即將變成黃臉婆(喔不!蕭太太)滴.........點麻

4.說出好朋友:出好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哪一種男女朋友呀?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很多ㄟ....很貪心 

7.近期最開心的是:沒有(因為衰事一堆)

8.近期壓力大的是:被拱當公司尾牙主持人 

9.未來想從事什麼:跟狗狗相關的行業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怎麼可能.....沒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會(因為老師是鞋佛的!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能帶給你快樂歡笑的人出去最幸福(目前是我家UMI大小姐)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鼓吹他們用打的比較快

14.跟情人出去會:會?會吃飯呀!會開心呀!(很像廢言)

15.聖誕節要幹嘛:睡覺呀!一個人能幹麻?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和.........我爸媽(有很假嗎?)

17.有沒有起床氣:看情況(誰白目打來多講幾句就會)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妹一個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對的人(戴愛玲)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一時想不起來ㄟ

21.喜歡什麼顏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上廁所會先脫褲子

24.喜歡男生還女生:都喜歡呀...

25.頭髮有幾根:我仔細算過...兩千五百三十七根(無聊)

26.吃和睡哪個重要:講廢話呀...當然都重要

27.初吻在何時:出生時(獻給我的媽媽)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當然不會(聞啥啊?是想暈倒嗎)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都討厭 

30.愛不愛五月天:不愛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該珍惜的人

32.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很倒楣(因為小紅不見)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好像ㄟ...三分鐘熱度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午睡時間...好想睡阿...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搶銀行然後幫助流浪狗
36.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爸媽面前(哈!不知道會被打屎嗎)

37.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點麻,我犧牲我的睡眠!看你怎麼賠我?

38.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眼睛

39.眼前最想做啥事:想罵這個遊戲的創始人

40.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妳男友的靈魂對調了,你最想做什麼:最想站著尿尿

41.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吃午餐

42.早餐都吃什麼東西:想吃啥就吃啥阿

43.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美人 

44.你的人生哲學是: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45.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小紅快回家(小紅=機車)

46.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UMI永遠在陪我身邊

47.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快快樂樂過生活,小人不要來

48.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 第一次耶

49.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爛    屎   了

50.最喜歡吃的東西:好吃的都喜歡 (屬豬的)

51.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和愛人&UMI手牽手在海邊夕陽下的背影(跟點麻差不多)

52.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日本(至少狗狗在日本是受到尊重的)

53.如果上完大號,發現沒有衛生紙時怎麼辦:不要擦啊,怎麼辦?用手嗎?


再加一題是嗎...........想想............

54.最想住在台灣哪個縣市?為什麼?



厚!!!!!雖然第一次玩這種遊戲,但五十幾題也太多了吧

那.........換我來點名囉........... 



1.多琦麻
一台中幫怎麼可以忘了你

2.妮麻一你也跑不掉啦!哈哈!

3.BINGO姐一最罵吉的狗友,你也算是會員之一啦!

4.夏天麻一還沒人點到你厚!共襄盛舉吧!



當我寫完這些時,午休時間也過了.......

好想睡呀..............(泡咖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