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點點家最重要的日子...

老早就叫點麻一定要炸偶..

能讓我分享他們滴喜悅..




三點從台中座車出發..一路塞塞塞

也看見不少迎娶的禮車...

不過..真正到達紐約紐約也是七點半的事情了...

點麻..原諒偶..




所以也沒照到幾張照片

連門口的照片都沒照到...

天呀...怎麼會這樣...

好啦~不囉唆~

就獻上我幾張醜醜照...


怎麼沒外閃..差醬多





這是新郎新娘敬酒時,所拍下滴

誰家?我沒說喔...







誰滴妹妹

看看~退隱的無名一哥..有沒有給他笑的很燦爛?




誰家拔拔



以下動作...

請勿模仿...這樣會沒人敢結婚

這是連拍











看看這四杯鬼東西...

喔不..是飲料

聽說裡面有醬油、哇沙米、柳橙汁、湯圓以及小黃瓜

還真是多采多姿呀....



新郎新娘終於來我們這桌敬酒囉...

當然兩位也很豪氣的,管他三七二十一

飲啦~~~~












粉好..我喜番你們兩個..哈


看看這兩杯...

喝光的杯底還真滿噁心的

還有兩根指頭很歡喜的作伴著..



接著..是最後一套禮服囉

浪漫的公主風...很美厚!!!

人美穿什麼都給他粉美


當然還有帥氣的點拔騎士風...

真是絕配啦!







曲畢..大家也給予熱烈的掌聲唷


最後..阿爹先趕去了隔天也即將步入禮堂的拿鐵家

我也幫大家合照了一下

點拔點麻~要幸胡唷...(ㄟ..蕭太太好像姓胡)





後記:

參加過幾次婚禮..從沒有看過那麼特別又粉用心的一對

從紅帖..到婚禮上的策劃..都很讓人會心一笑

連播放的歌曲..也是好聽

當投影機回顧五年來的點點滴滴時..我們在最後一桌的角落

笑著..也哭著..百感交及

不過這一切的美好..始終烙印在大家的心理

蕭氏夫妻,要認真的過著每一天的生活唷!

點拔要好好疼愛點媽唷!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