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

阿母我在洗澡...

習慣性的,把Umi放在客廳讓她跑來跑去

洗澡時...一直聽見撕裂聲...

心想..不妙了..這臭小妞每次都趁我洗澡作亂

洗完澡...我一出來,就看見這小妞馬上跑進籠子(每次做壞事心虛時的表徵)

果然...















袋子?這什麼鬼?





再轉頭看看桌上的袋子...





天呀...

今天同事送的三顆芭樂...為何剩兩顆?

給我過來懺悔~~~~~~~~‵








麻麻..偶不敢了...




氣死我了...屎小孩...




還敢覬覦我剩下兩顆芭樂




嗚....怎麼會有這樣的屎小孩呀

上次趁我洗澡~吃掉我的鳳梨釋迦

我還懷疑的問king媽~我到底買幾顆?

洗澡出來怎麼地上有黑黑的子....

機車哩...

還知道要吐子...

這孩子...會不會太聰明呀?


吃芭樂跟釋迦會不會怎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