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日,在家閒的發荒

就跟著同事到南投去散散心去走走

因為怕熱情的張小妞弄得同事車都是毛

所以就只有我獨行啦



一黑一白曬日光浴..真是口愛




吃過飯後..就隨處晃晃...

這天..天氣很不錯..風和日麗的

最先到了這...






水耶...要是Umi也能來..那就更完美了






這兒..我確定我沒來過..但我總覺得玉門關這三字很眼熟

回程時想了想..才想到,似乎妙麻跟小元他們來過...

不過這邊現在封閉了..因為暑假時有兩個人在這........

當我拍著那三字時..也一直覺得怎麼那麼多臉...

阿呃...



離開了玉門關...我們來到了這







牛耳藝術..裡面有好多的石雕













像嗎?

看的懂嗎?






地上擺的這些石頭,都是一位伯伯雕刻的,至於會不會有人買呢?

我也不得而知了








樹上也有掛一些,挺奇妙的




還有小石頭..



大草皮

奇怪..為何我拍的照片角角都會太亮

哪位好心人給我解答一下



噴水池

看到大草皮心裡想著家裡的女兒...

哎呀...女兒呀女兒..為娘的對不起你阿..



芬多精步道









雕刻垃圾桶





古鐘












鳥籠

當我再拍這張時,鳥籠裡小孩的爸爸

也拿著N牌大砲在拍著我這個方向...

真是滴...












什麼花?

不知道



看的出這是誰嗎?

李遠哲博士...

我以為這裡只會出現以故人類的雕像

沒想到..這位偉人..也上榜了...









這一天..似乎同事拿像機的時間比我還多...

出來走走其實也挺不賴的...

這兒可以烤肉也有小木屋可以度假好像不賴

但沒有Umi的陪伴..就少了許多笑聲...

女兒..阿母有機會一定帶你來這兒跳水池!!!!






吃過晚飯後..離開了南投...

就回到了台中的快雪時晴喝喝咖啡..

這隱密的地方..真是十分難找


這兒的燈光十分的昏黃...

技術不好.就只拍了"每拗"一張




少了大小姐..我好像也詞窮了...

就介紹到這兒唄...







啊...今天回到家時..熱情的小妞搖著屁股迎接我

這時我發現地上也有點血跡...

疑神疑鬼的替她擦屁股...

天呀...該不會是要閉關了吧.....



這樣過年怎麼出去玩呀........

真會挑時間



還有還有...今天是情人節...

祝福有情人沒情人的各位...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