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天氣晴
非常的晴
非常之熱

今日我們來到了台中的中山公園....
普通到公園只是散散步走一走而已
沒想到『攝影』這好玩的東西
讓我能靜下心去觀察這世上的美好跟一切景物
靠著前一晚老師上課的記憶
開始我們的外拍課啦




首先...框井式拍法
1.


這張是趁MODEL休息時拍下的
2.



3.望




4.憋



5.不停的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自自然然的



6.老師交的構圖




7.




8.




9.




下一位


10.




11.




拍到這兒時,大夥兒熱屎了
突然,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瞪瞪瞪~~~

這位魯小小弟弟
看到我們一夥人拿著相機,就自己擠到前面來
真是可愛




12.拿草當前景

不過拍的不是很理想



13.




14.





後記:
這天天氣粉熱,自從學了攝影後...
原本假日沒睡到日上三竿不會起床的我
現在都粉給他早起了說...
若星期六的課也能在早上不是晚上
那就更是理想啦!


很久沒出現的Umi小姐,
近來日子過的依舊的爽爽
除了吃、散步,阿母上班他就開始睡
不過假日出門的時間卻少了好多好多
害我實在很內疚哩!

寶貝大小姐呀...
別恨我....
清明連休四天我會好好補償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