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的文都還沒PO...(其實也沒啥可PO的啦)

就先來PO昨天去喝下午茶的照片好了

想想大小姐也有好一陣子沒跟著麻麻這樣啪啪照

喝咖灰聊是灰了....

看著今天天氣不太熱~又不用上攝影課的日子

約著小米爸一起到了網路介紹的這裡



六號貓洞









老闆娘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是個滿年輕的女孩兒

有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去實踐它很不錯




在這兒空間不大的地方,我們點了杯飲料&一份法國麵包&一份薯泥球

坐下來聊聊天,好奇的東拍西看


庭院內的一景

聽說上個星期才被三支黃金+一支拉拉破壞了不少東西

目前這兒不開放座位

也希望養狗的大家都要有公德心,這環境不大,

狗狗應該上好牽繩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才好



牆上的飛鏢靶






裝飾過的洗手台





隨意出菜的黑板




吧台

注意看頭上那搓毛....不是裝飾

他是隻打盹的貓



在叫我嗎?




除此之外,吧台上也有隻可愛的貓





很愛玩的一隻小貓

可訴人家拍糊了













很喜歡貓慵慵懶懶的感覺,怎麼可以那麼悠閒蛤?

讓居住在都市每天為了生活為了錢在忙碌的我們來到這兒喝下午茶

都似乎放慢了腳步,更透過相機去觀察這個世界的美妙

感覺就愜意了許多





都是貓嗎???

沒有~~

還有兩隻可愛的狗狗




長毛臘腸






只有三個月大唷







這什麼狗?




來張全身好了

將將~是之愛爾蘭雪達犬〝MODEL

他是一隻八歲(九歲)的老狗狗了

不過還是很愛撒嬌~很愛討摸摸~更會討吃吃




但是他很有本錢吃...為什麼呢?

因為

答案就在圖片中.....




看MODEL果然是魔特兒

年紀那麼大了還風韻猶存

我們家張小蜜~只有滿肚肥油呀........慚愧慚愧!



哪兒有吃往哪去

有三八痣的狗狗第一次見到



更不惜跳到小米爸身上尋求一絲....食物

其實是在撒嬌啦

真是可愛的老小子!




而我們家張大小姐~趁我去拍照東看西看時

毫不留口的吠到屋頂快掀起來


吠很大!













是怎樣蛤?我才離你不過幾公尺遠而已

有那麼焦慮?有那麼不安嗎?

很愛吃醋的小妞

不過我還是超愛她甜甜的笑容



剛吠完的醜樣




不准小米爸摸別人樣




貪吃樣

她再怎麼愛吃貪吃想吃

口水都不會牽絲流到地上ㄟ......頂多一滴一滴

醬有淑女嗎?




不過在她發現用含情脈脈這招來對付我們沒用時

她就放棄了

(別拍啦,沒東西吃奇魔子沒爽快)




(好無聊~快回家啦)

麻"不是我不讓你吃,你看看自己的莫打吧




看看!連她平時最愛的小臘腸都不玩了

轉頭看兩眼





好吧~再讓我拍拍照~

我們去大草皮跑跑唄~~~~~






後記:

六號貓洞這地方不大,實在不適合帶大狗狗來

且我不知道是因為前陣子被大狗破壞過還是怎樣

環境...有點....我不太喜歡!

且狗狗進去還要收清潔費一百大洋.........


收錢是小...只是感覺有點沒那種價值ㄟ.....

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