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掃墓完的隔天,

我親愛的妹子JENNY小姐跟我回來台中看看UMI

其實她主要的目的是想逛街啦

先帶她到家附近的胖達填飽我們的五臟廟





跟阿姨來張甜蜜的合照

不過遮到阿姨的臉了






跟媽媽也來一張

沒玩過柔焦來夢幻一下



這孩子挺天真的,以為那盤豆腐是要給他吃的

努力的擺著POSE~聽話的咧!




知道不是要給他吃時,臉馬上垮下來

有夠給他差很多!



表情也挺多樣化的








這阿姨很壞心

一直拿他不能吃的誘惑他..讓他一直想上桌







可憐的孩子....真是不想活了




好家在媽媽有帶零食給你吃

不過還是要受到阿姨的虐待





"給我頂好唷"

<委屈樣>






在我們吃飽喝足時,不經意看到樓上有位妹妹

可愛的混血兒唷!一直在跟我們say hi



而我們也很給他熱情的跟他招招手


沒多久的時間...









妹妹下樓來跟小蜜玩了




妹妹完全不怕狗狗,

讓我覺得很欣慰!

覺得這社會上還是會有好爸媽會導正小朋友的觀念滴





我們拿了餅乾要妹妹餵UMI吃

小蜜~你馬卡幼秀ㄟ...





瞧妹妹開心的~就知道我家番婆小蜜沒有殺傷力了吧





"怎麼吃那麼快?"





"餓很久了嗎?"

妹妹你那時的OS是醬嗎???




再妹妹玩狗狗的同時,我們跟麻麻聊天

才知道妹妹的拔拔是英國人,

麻麻看我拿著單眼東拍西拍,就問我"你一定很愛拍照對吧!還是從事攝影的工作?"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回她<沒有啦!就喜歡狗愛拍她而已,拍的還不好>

閒聊間才知道之前X的世界有找妹妹去拍童裝

但被麻麻拒絕了...

我沒多問為什麼...我想麻麻可能不希望孩子太累吧!



不過她真的好可愛,還牽著她到處走

"UMI~GO"








玩了好一下...妹妹跟麻麻跟我們告別上樓去找拔拔了











這時我們的甜點也上來了

看看這貪吃的小孩,無時無刻就在等吃...

受不鳥!






"起司蛋糕ㄟ...吃一小口就好...好嗎?"








"拜託~阿姨~~~"

渴望的眼神....






娘: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