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天,

是我們台中攝影協會幼幼班60期最後一次外拍

早上先到學校去了一趟

接著趕去友人的婚宴吃喜酒...

因為時間太趕了..又是"陪吃"的情況下

就沒帶像機去拍大喜之日的新郎及新娘官!

吃完喜宴回台中市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呀...







離約定在台中集合的時間已經到了...

很不好意思的讓同學們等了一會兒

四點半..就從台中出發到南投去囉!


原本路上都沒塞車天氣都很好的..一直到了埔里就有點小塞ㄟ...

六點左右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日月潭的朝霧碼頭

沒想到天氣開始壞了起來..還下了點毛毛雨..且碼頭都是霧霧的朦朧美..


吃過晚餐後..隨處晃晃...

不知不覺到了八點半集合的時間...

老師們也不囉唆的馬上開始我們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的夜景外拍囉!




不過小的我..才學疏淺..領悟力不強

竟然拍出如此爛的照片..

怎麼會醬蛤???



構圖也不是構的很好

腳架排的滿滿的...不喜歡與人爭的我..永遠卡不到好位子



所以...看看就好唄!



拍完了這些船以後...

老師要我們拍步道車子駛過的感覺...

還是一樣的沒慧根...

好獄卒呀...




拍完了這些...也大概快要12點了...

老師放我們休息吃吃綠豆湯喝喝飲料

早上四點還要起床拍日出吶!!!




這次去,並沒有住宿的地方..我也想說打定主意不睡了

反正累就累這一次唄...

但是..體力差滴我..好像撐不太住餒...

還是硬去休息了兩三小時..三點多回到碼頭...

怎麼都沒人呀...是我們太早了嗎???


一直到了四點將近要半...我們親愛的春風小子跟阿福老師才緩緩出現..


Umi阿母"不是四點集合嗎?"

老師【亂講..誰跟你說的?是四點半呀


那時心裡的os就是...早知道睡到四點

但是天氣實在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們這次沒拍到日出啦






不過沒關係..既然來了~就多練習拍照吧

霧有沒有給他很大??




試著用不同的白平衡去拍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一首詩...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呀~~






拍到這邊時..大概已經是六七點左右了~

才開始漸露曙光










King麻再看這張照片時說"好美的黃昏喔"



這明明就是日出呀....

真是夠了...













後記:

拍完這裡時..已經七點多了..這時的我

已經有點在幌神了..神遊呀..

好想睡覺唷...


突然聽見老師說"好了~同學休息一下,吃個早餐!

心想...好開心呀..終於可以回家了...

老師又繼續說"七點半出水口集合





人家快要熱昏了吶!!!



順帶一提...

這人數???是怎麼回事?

                  
234人ㄟ...我家當日人次很少破百的ㄟ...

它是壞了嗎??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收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