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完早餐以後,

我們張氏攝友-以承跑上車偷補眠

這時的我像個遊魂一樣
好想睡....


七點半,出發到出水口囉....

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也能睡
下車還被我們的張氏攝友-小白2




厚!!!人家就粉想睡哩!





出水口.....本來不想下車拍滴....

因為當時的偶......已經快掛啦!



不過我還是有拍了幾張啦



試著想用草來當前景拍出層次感

以彌補天氣的不足

不過還是不是很理想......





天空藍一點會不會好一點呢?






我也不知道我在拍什麼了......




垂釣




拍到這兒時......被老師叫去當背影殺手

還叫了我們愛穿紅衣的同鞋"小白2"先生一起扮演怨侶...

喔不

情侶




這是夫妻嗎?我也不知道˙˙˙哈

拍到這時已經是九點多了呐!

老師大發慈悲的放我們下課囉!




真是太感動太開心了呀!








阿福老師:要去三育基督書院嗎?


張氏攝友AND小賴同鞋四人面面相覷


懶鬼UMI阿母(os):拜託...親愛的以承同鞋...SAY NO.........呀


這時我們的以承同鞋清了清嗓:咳!!!走吧.......







嗚........沒辦法,司機最大呀!!!





三育基督書院

是一所基督教的中學

腹地好大好大....

去年和BINGO家到隔壁的秘密花園一遊時(消失的秘密花園

本想放BINGO&UMI進去跑跑

被擋在門外...這次大小姐沒跟...

我才有機會進去裡面一探




這天剛好遇到他們校慶....

可是我好沒力拍他們呀....


只拍了建築物










很有FEEL的建築





小賴同鞋AND小賴老婆雅筑

粉恩愛唷





擋景的路人甲乙

不過也別有一番感覺啦






雅筑下海當MODEL





我受不了啦



不想在走了啦........



所幸就坐在樹下不動了




以承同鞋:你別拍了,你就當MODEL吧!





不費吧....別開玩笑了.........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這是用傳統相機拍滴唷~


假專業





努力的在收腳架

















假好心的拿我相機拍個兩張



賴同鞋(仿老師口吻):手斷掉了呀!要擺胸前才好看呀


很好~~~很好~~~~

os"給祖媽我記住.......










正當我努力把大房子通通拍進去時

出現了這張


張同鞋....你也幫幫忙......

猴小子,底片太多想快拍完也不是這樣拍滴呀..........



不過還是粉謝謝你啦!

同事們都"喔露"你拍的很好.......

我都回他們【也要有好MODEL呀】








哈哈




拍完這些後,終於真正要踏上歸途了.......

沿路慢慢著走著走著......才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我們都還沒逛到

只是礙於實在沒多餘的體力了啦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來拍照唷!我滴同鞋們!



最後就在UMI阿母慢吞吞像龜在爬跟在後面的最後一張照

當作今日的END吧


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