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五)下午,

突然接到一位超級久不見的狗友訊息

說明天要到台中來找我和Umi大小姐..

心裡真是說不出的喜悅..

剛剛翻了翻網誌..依稀記得..

上次見面好像是點家大喜時..至今...

已經三個月了吶!




就是你..






別懷疑...

臭賓果果..好久不見呢..



陳叔叔(BINGO拔)到大陸工作的關係

BINGO姊又懶惰開車的因果下

讓我們距離那麼久才見面呀...

真是超.超.超.超.級想他們的






星期六中午我們到了這兒用餐

看到店狗..就知道這兒是JUNGLE了吧






因為Umi阿母晚上還要上攝影課也沒法跑遠

就在此用用餐、聊聊天、敘敘舊




上演餵食秀





看看她

為了吃...



知道她咖稱底下坐著什麼嗎?





是她阿母的相機包跟外套吶....




站著等





坐著等

真的有胖厚....



《明明是毛Q又多咩》



"你是在安慰自己吧!太太"




BINGO也要等






這時來了一位拉拉小姐..







咦..看似眼熟的狗狗呢..


在哪兒看過呢???




在看看麻麻




哇勒..是布瓜家的原原ㄟ...


原原是個可愛的孩子..我一叫她..

她就馬上衝過來..上來沙發

靠著我..討摸摸討抱抱

讓人怎麼能不疼愛她呢




一進門時,

沒想到布瓜麻也認出我ㄟ..






雖然我們都沒見過面..

布瓜一家把原原帶回去時,也沒能幫上什麼忙..

但我還是定時都會上去關心她滴近況唷

真的是好巧!





這次也沒能和布瓜麻多聊聊天..

下次在相約JUNGLE抬槓唷!




原本要讓小朋友去玩玩水、游游泳

再讓他們洗洗臭臭的身體

但礙於時間的關係..




吃過飯後

就前往都會公園..讓他們活動活動筋骨好了

腹地很大..又有樹蔭可以遮陽



BINGO







偷咬小朋友的球球












跟麻麻來一張






Umi

照慣例..先滾滾..





我家大小姐..很愛樹枝

以前,為娘的我還會帶球球、帶玩具給她咬

但她都不愛..






只有樹枝

可以吃又有嚼勁..讚






後面黑媽媽..那什麼鬼..








好可怕..快跑






他不是鬼








他是隻只有三四個月大的敖犬哩!

看他的腳掌...好粗好大唷...

以後等你長大一定非等閒之輩...

肯定是狗界的姚明呀...





除此之外










還有我也很愛的

狼犬吶!





可能是小時候家裡有養狼犬的關係..

所以對他們特別覺得親切..

跟兇猛外表一點都不像..




兩隻狗子跑累了..

來QK一下吧





累了,就是最好拍照的時機




回眸一笑







跟阿姨來一張





因為我們忘了帶水..

我就建議他們到對面去走走..





懶得牽他們,就給他們彼此牽彼此吧



兩個阿呆..

遇到樹..一人卡一邊




可憐的BINGO

可能阿拔去大陸久了..

黏的很..開始狂吠....




猛吠《 拔拔..不要離開偶 》






"噁..賓狗狗,你口水噴到我了"

眉頭上一大坨..

怎麼醬口愛.....



Umi大小姐還老神在在..

在她還看的見她阿母我的視線範圍內..

"沒想到...這年頭..比我黏的..大有狗在呀




到了另一邊後

因為我一直走再後頭拍照..

寶貝就不時回頭找我







不時的深情的望著..我..







然後









"口以下去嗎?麻麻.."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假日,這兒人..頂多的



鴨鴨







棲息的鳥兒








不免俗的來張照





扮鬼臉

難得不用食物誘惑..

還能乖乖站好


GOO~~~~~D   GIRL






好不容易終於喝到了水..




"阿母上個廁所..乖乖等黑"




當我關上廁所門那刻..

一直聽見門外的急促的腳步聲..

來來~~回回~~~



整理好衣物..



這孩子.....






很好...沒錯...

她鑽了進來...





是怎樣蛤~~~~~

才說你沒有BINGO黏而已ㄟ....

真是的..




走累了






喝喝咖灰吧





當陳叔叔去點咖灰時..

大小姐又蠢蠢欲動..





"離遠一點~臭小妞"






跨過圍欄





想回來又不敢







又露出一號無辜表情

真是服了你了..

敢去還不敢回來...

瑪麗亞又只好幫她拉繩子給她過...

真是上輩子欠妳的




回來給我坐好沒幾秒

看到小狗狗..

又開始high







你們兩個..別害人家挫尿了

快來,要回家了哩....





走回停車場..又要表演拿手絕活





ㄟ..秀...





咦..有點重..





滿吃力的...





成功


真是夠了,你這個蕭查某...





這時..已經是接近六點..

走吧..回家了...




88..都會公園








這一天..我跟Umi都很開心..

見到好久不見的BINGO一家..

下次在見到陳叔叔應該是六月底了..

但.賓狗狗..叫你麻麻不要在懶惰了...

有空常常上來找姨姨玩黑!



陳叔叔..記得下次回來想好要帶我們去哪兒曬黑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