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

我說過..一定要帶妳來


看到這水池..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嗯..我又來了..牛耳












這天.星期六.落大水.大雨特報







但仍然不減我想要看桐花的心情

所以.當然說什麼都要來一探究竟






說也奇怪..以前住在苗栗近20年..

從未覺得白茫茫的桐花很吸引人.

直到來台中唸書後.就覺得.怎麼那麼多人去拍呢?

說什麼.我也要來給它趕流行一下哩






到牛耳時.是下午三四點了.這天一直在落水.

所以.已經有一大片散落一地

但我們晩到了.很多花花都被踐踏的不美麗了














第一次那麼仔細的看這小白花兒

原來它一小株裡有紅蕊黃蕊呀?

好像也有雌、雄之分ㄟ...







上了攝影課後..好像重新認識這世界..

很多原本以前根本就不會去研究.

不會想去了解的東西..

都似乎..讓我學會..用"心"去看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喔




第一次拍油桐花





也不知如何取景


















就憑著自己的感覺去拍





想表達的去拍






生鏽的搖籃







臭小孩想吃花





壞心媽媽要她坐好好,努力的給她搖下去

口亨!!!

有驚就好













































































李遠哲也要來藝術一下







我在認真拍照..大小姐也沒閒著

努力的吃著桐花








Umi也來水一下好嗎?





一朵














兩朵

可愛可愛








跟鞦韆桐花來一張

裝什麼可愛丫你..








兩隻腳各放一朵..

當我快門按下時,她也吃了一朵..































拍了好一陣子..突然雨漸漸大了起來..

且那邊蚊子爆多的..又忘了帶防蚊液..

只好快快給她閃人..







少來了...






不用裝






不會給你騙的







我麻麻真小氣







這天下著毛毛雨..在拍桐花的同時..

樹上也紛紛落下一點一點小白花..

很美說...



雖然第一次拍油桐花,也不是拍的很美

很多花也變的醜醜滴..

但還是很開心...



明年還要再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