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三)

早上五點公司集合出發桃園中正機場

準備為期六日的北京行...




那不就代表...我四點就要起床了嗎???

現在已經快兩點了..我還在寫網誌






那位說我很混沒交作業要把我當掉的!

一次交兩篇蛤!別再唸了!




從沒和Umi分開那麼久..

上星期六先到桃園準備姊妹的婚事時

就已經把她丟在家..


這次還要去對岸六天...

心裡有無限的不捨!

雖然有king麻會照顧她..

但我還是十分不習慣




這孩子,當我把行李箱拿回家拖進門開始

她就十分的好奇東聞西聞

在她阿母我準備行李時..更是焦躁不安...


寶貝呀,你知道麻麻要出國了嗎?

你知道麻麻要暫時跟你分開六天嗎?



麻..帶我走好嗎?(渴望的眼神)

真不知道他真懂還是假懂...

我只能說狗真的很聰明..





這臭小孩,趁我去客廳拿東西時

竟然給我跑進去行李箱裡...





不管啦...帶我去...plz

死賴著不走...




好吧...


既然這樣....



那....頭縮進去點



打包!!!!!帶走!!!!







黏寶寶小孩,麻麻也很捨不得你..

但你要乖乖聽姨姨的話知道嗎?

以前到現在都有分離焦慮症的我們..

都不能沒有彼此

麻麻一個星期後就回來了..我會想你的..寶貝!

說真的,當時看他有此舉動時..真的超不想去了..

可是公司員工旅遊,即使不去還是要上班吶!!!




有時後我會在想自己給寶貝們的愛..似乎超越自己所能想像

以後..我能給自己另一半..那麼多的愛那麼多的心嗎?

雖然狗跟人不同,很難去比較..


柯伯常常跟文娟說,我覺得你愛小米好像比愛我還多

擔心小米比擔心我還多

文娟就會回他

"那不一樣呀!小米不會講話,她餓肚子不會說,生病哪裡痛也不懂得表達"

"你有錢你會去買,你懂得照顧自己,但她需要我們的照顧"

我想..真的是這樣沒錯吧...




總之呢!!

我即將要去走那很長很長的萬里長城

跟那很大很大的紫禁城

光想到就覺得腿軟軟

好在我已經打聽好哪兒有可以按摩...


網誌要暫時停擺六天囉!

雖然很常長草啦!

但我會努力拍照回來的



要想我跟Um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