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一定要公佈你的惡行惡狀

人家都以為你很乖巧,很聽話!



胡扯..都是屁!



算一算,Umi阿母我已經回國三天

記得那天凌晨回到家時,你多開心一直跟上跟下黏TT


第一天晚上6月11日(一)我睡死了,你也很安分

第二天晚上6月12日(二)下班後,

開始收拾行李把該洗的該整理的都拿出來


嗯..收拾的差不多了,準備來睡覺..

因為太累了,隔天一覺醒來,發現有個胖子背對著我

不時回頭看我..

有鬼!!!!






果然
















這是什麼鬼????






它不是鬼..他是我出國前一天剛買的小噗馬

想要帶著它長征萬里長城的

想不到它跟著我到北京去,只穿過它一次

回來..就得安葬它了...
















我沒有打我家蕭茶某,也沒有罵她

只有默默的看著她...她就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耳朵垂垂,坐著倚靠在門邊..委屈的看著我


這時的我心裡想著..

"算了,當我出國六天欠你的"

就上班去




下班後,因為到北京水土有點不服

全身都起紅疹(是紅疹不是麻疹喔,我去的是北京不是東京

去看了醫生,吃了藥


這天也是早早就想睡..

心想,我都把東西收好了..你應該沒東西可咬了吧



想不到...百密終有一疏啊



因為早睡的關係..今早老母我七點不到就醒(以往都睡到七點半)

為什麼早起?

因為我聽見有撕裂聲.....

撕裂聲...







不會吧...






你這樣是怎樣...



還趕給我聞









藥包ㄟ...

你是不想活了嗎?

小時候吃過一次我的腸胃藥..

住院一天掛急診你都忘了嗎?


你這個孩子,是媽媽離開你太久,

你為了引起我的注意才這樣的嗎?


第一天咬鞋子,第二天吃藥包

說到藥包..我家小孩很愛吃藥

把藥當糖吃,吞一下就沒了....

你這傻蛋..原以為放在桌上你已經變乖乖不會亂咬咬了

我回來那天,我拿出來的東西,她都要聞過一遍

尤其是鞋子..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哎..

我還是疏忽了這孩子的感受..

你到底要我怎樣呢?

我只能抱著她不斷的跟她講話

"我沒有不要你丫"

"可不可以不要有這種舉動呢?"

咬壞東西事小,吃出病事大丫...




張小蜜,你懂嗎?

懂媽媽的感覺嗎?



媽媽也會害怕沒有你的日子,你知道嗎?

我以後要更加小心的收拾東西才是!

我真是太大意了...



瞧她笑的開心

因為她計謀成功了

她媽媽沒有不要她,

成功的把焦點又再次的全部轉移到她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