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上個星期日好不容易把照片全部整理完 

但員工旅遊完接著又是連休四天的粽子節 

真的會有股懶人病發作ㄟ... 

本來很不想寫北京行的..<因為也沒啥好寫

且拍的幾乎都是公司同事,景點都是廟宇古蹟

但還是趁有記憶時來紀錄一下吧...

至少也素俗撇撇Umi阿母我第一次出國吶!!



6日凌晨四點起了個大早,五點到公司集合去

接著馬上坐接駁車到桃園中正機場


其實很想睡..因為太早起了..

我幾乎是根本沒睡!

在車上又有豬豬人3可以看,各個精神飽滿!



到了機場等待領隊的同時,

才發覺.."原來自己真的要出國了ㄟ"

挺興奮的感覺..很像劉佬佬一樣的東晃西拍


終於把行李丟出去,準備入關了


這張我一定要說一下

他是艾利克斯,我們發現他時

他排在我們前三位,中間兩位穿插著不認識的歐巴桑

這時的Umi阿母我像個少女般很想去跟帥哥拍張照

但歐巴桑卻以為我們要插隊,給我們白眼..

跟歐巴桑解釋完

他已經入境...跟同行的友人走了



害我整路唸個不停...現在回想起來

真像個國中少女暗戀偶像哩




登機後,第一次坐飛機的我

有點給他緊張...

尤其是起降時那種感覺

真是讓我頭暈想吐不舒服...




不知不覺到了香港機場...






我..我我...暈機了..

真是差勁!



由於我們到香港轉機,離登機時間還有一點兒時間

就逛了一下免稅商店!


迪士尼商店



其實逛了好多店,尤其是化妝品

大家都說香港比台灣機場便宜,

但我覺得不見得說..且有些還比百貨公司來的貴!


也沒有人家想要的品牌,就隨處晃晃走馬看花啦!


還拍飛機,真夠瞎的




小桂&秀鳳



終於到了登機時間,香港飛北京大約要三小時左右

一上飛機,就馬上睡覺!

超不喜歡那種暈機耳鳴的感覺


呼..好不容易三小時過去..



北京~我來啦...

黃的?

沒錯..他是黃的..

北京的空氣..真是有夠給他糟糕!!!

我們出國這六天,聽說台灣也是下大雨下到淹水

到北京的途中..還遇到小亂流,天氣也是有點不太穩定

但一切都還好,沒下雨什麼都好



到北京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的事了,

當然是要填飽五臟廟先啦

出了機場,等待車車來接我們的同時

看到這張

這個是張娜拉嗎?

秀鳳他們都一直說不是..

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餒!!!



我們的晚餐

御膳!!!

顧名思義就是給皇帝皇太后吃的


看看這些宮女們...

拍的有點朦朧美..

因為初次來到貴寶地,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拍

很怕被人譙..

但還好,目前看來都很友善


果然有給他很宮廷的感覺




這水果上的牙籤也精心給他設計過



本來上前兩道菜時,有給他很認真的拍照

但同事們都餓很久了,完全不給我機會拍照

我也不好意思耽擱時間

就猛拿筷子湯匙都沒拍啦



吃完飯後,趁有點點時間

就東拍西拍


大爺用膳的地方,果然不同凡響



秀鳳..也想當皇太后享受一下

小姐..你要躺下才有皇太后的fu丫..




吃完晚餐後,

我們到了王府井大街去逛逛














糖葫蘆

嗯...跟台灣的很像








這兒附近也有百貨公司


不過裡面真的沒啥好逛的

且有濃濃的臭水溝味...

真令人不喜歡!



逛一逛,差不多時間到了

就往娃娃車那兒走去


路途中經過的教堂





晚上拍,格外的美

心裡想著

"要是我有帶腳架來可能會更好"

<你別妄想了..隔天一定馬上喊累




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九點多..終於到了我們要住宿5晩的飯店

翠宮飯店





老朋友摸地球

台灣在哪???

不仔細看,還真的挺難找到那顆番薯的



飯店的房間,

我跟秀鳳兩人一間住的是607號房

電梯出來的第一間,

不錯!

真是方便





廁所



呼..終於結束第一天的坐飛機行程

還滿興奮的...

今晚就早點睡,養足精神

因為明天要去的地方

是又大又廣的天安門廣場&紫禁城丫..

希望我不會鐵腿才好




06.06(三)DAY.1行程

桃園中正機場→香港→北京→美味珍御膳(晚餐)→王府井大街→翠宮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