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7(四)

到北京的第二天,飯店固定6:45給你morning call

真是要命,出來玩行程滿滿還要比上班還早起

不過既然出來玩嘛..能放鬆心情

不用想工作的事情也不賴



這天我們到了天安門廣場



哎呀..北京.不知道是天氣不太好還是空氣糟糕

這幾天下來,天氣都是這樣灰濛濛的

拍起照來,真的亂沒有FU的




遊客很多..

各種膚色的都有


當地的..這應該是接駁車吧






此次出國魏處長有交代,一定要找帥哥美女拍拍照

小琪來到北京第二天,就開始馬上物色


難道阿朶仔也成為出國的景點了嗎?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佳佳&喬澤

佳佳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是我們這次在當地的地陪




這張照片唯一的男生,是我們的領隊"小黃"

從台灣跟我們過來,總是在後面拎小雞

趕拖隊的小羊




其實我是個不認真聽講的小孩

佳佳所介紹的,我都沒用心在聽

都躲在後面拍照



















紫禁城裡,到處都是遊客

很少找的到那種沒人的地方可以拍照



所以咱們也都通通入境隨俗囉















一趟逛下來,我只能說

紫禁城還真是夠大的



照片都這樣灰灰的

真是有夠給他不美麗






到處都是這種




正當我們走的很累時

總該有個讓人振奮精神的吧



美女,是美女!

她真的好美喔!

看起來很有氣質..

讓我忍不住很沒禮貌的偷拍了她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紫禁城真的好大好大

大到我不知道用什麼字句來形容

就是走的好累人


遊客好多好多

來這的第二天,我有點不習慣這裡的人

講話很直接,廁所也要用搶的插隊的

我們台灣人,顯然的客氣多了...



可能不是每個內地人都是如此

但我還是很不習慣...




這張是出了紫禁城後拍的照片


一整個早上我們都在這兒

終於到了中午一點要用餐了

走了一早上..還挺餓的



我們來到..北京最有名的






好妙喔!

他們的衣著都很符合清朝的感覺


我沒拍到什麼菜





只好拍拍鴨子做做樣子





認真扒鴨的師父




仿古的建築

後面那位歐吉桑

我真的不想拍你的



凡吃過必留下足跡








烤鴨不錯吃

菜的部分,我不懂他們為何很愛青椒炒肉絲這道菜

吃了兩天,兩天都有

且青椒比肉還多



吃完好吃的午餐後

我們接著往下個景點



雍和宮






小時候歷史沒有唸的很好

離員工旅遊回來也好幾個星期了

好像也全部忘光了佳佳所介紹的











真不簡單逛完這裡已經是三點多


前往下一個景點..

就是北京著名的仿冒市場"雅秀"




其實我是覺得裡面沒啥好逛的

仿冒品也很粗糙..



隨意晃了一下

買了點景泰籃當紀念品


就去吃晚餐囉





這是涮羊肉火鍋

桌子很高,鍋子也離我們很遠

我們一行人都站著吃飯嗑肉

因為晚上還有節目

大家都吃的狼吞虎嚥

我還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

打個嗝都覺得羊肉快吐出來了



舉杯之後...就去看秀囉



看看這些,真的可以用杯盤狼藉來形容




晚上,我們則到了紅劇場

去看了"功夫傳奇"


還有一些鐵頭功、胸口碎大石等等..

看的我真是目瞪口呆


看完劇場後..

我們就趨車回飯店休息了..

回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是十點左右

每天都八點出門,十點回來休息

還真夠累的..


走了一天腳也好酸喔

所以我們決定去找按摩店去做足療

第一次去找走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第一間

結果客滿...

天呀..這裡很多遊客嗎?

怎麼會客滿呀



不死心的我們.堅持找第二間

走了約15分鐘

最後終於找到

足足給他按了兩小時


按完也是凌晨兩點多了...


趕緊回飯店睡覺,接著面對明天的挑戰吧





96.06.07(四)DAY2

紫禁城(天安門廣場)→全聚德烤鴨(午餐)→雍和宮→景山公園

→雅秀市場→東來順(晚餐)→紅劇場(功夫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