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08(五)

北京的空氣不太好,天氣屬於乾熱

所以出門都要抹厚厚的防曬

Umi阿母我這個黑妞不怕曬黑

人家怕的是曬傷丫..



一大早.也是八點集合

這天我們的鄭大班小玲小姐

可能昨晚跟我們按摩按太晚

7:55我們都在飯店餐廳吃完早餐了

兩夫妻還不見人影.趕緊打電話上去房間

結果才剛睡醒.

所以就被大家凹請喝飲料,不然就鋼管舞伺候囉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咱門鼎鼎大名的"萬里長城"

由於路途遙遠.會暈車又遜咖的我

馬上一上車就開始睡覺

今天起床.喉嚨有點不舒服

一直在想是昨天羊肉吃太多

還是外頭天氣熱.娃娃車冷氣太強的關係

有點不太舒服



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至兩小時左右

上山快到長城的途中.坐我隔壁的秀鳳小姐

我眼睛睜開時,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快吐了.給我袋子"





↑我當時的表情.不知有沒有這樣

迅速給他袋子讓他發洩一下

不然我超怕他直接吐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到了八達嶺.

也就是萬里長城




今天我們要走的應該是居雍關吧

喔不..

不能講走

是坐纜車

那時心裡一直在os"還好是坐纜車,不然我可能就要剉勒但了"




每個人都很興奮,也很慶幸吧





這天的天氣,還是一樣

熱到爆.

但天空始終是灰濛濛

到山上來了還是一樣.

跟那出入口擺的藍天白雲長城

真的相差十萬八千里吶



遊客爆多的景點










當時還沒往上爬時

很有閒情逸致一直拍照











天空阿天空

你是在灰什麼鬼丫







接下來,全是上坡

那個坡,去過的人才知道陡

陡到我真的沒拍到半張

只能一直喘呼呼的往上爬往前走




這張已經是下坡路段拍的照片





好啦!

看到同事們都在這兒拍照QK.我當然也停著不想走了





夫妻倆

甜蜜的咧



走完長城以後

又坐著娃娃車下山吃午餐

今天來到肆維餃子館

很多菜都是餃子

我好像到了這天開始

菜色都沒拍到...


此區為酒鬼桌,餐餐都是酒跟可樂

沒辦法

北京真的太熱

一定要消消暑才可以



吃完午餐

又繼續行程囉

我們到了...

長陵

長陵是明成祖朱棣和皇后徐氏的陵墓





陵墓坐北朝南,前部是方形,後面成圓形,共分三個院落









我很愛的大象石椅






一些古蹟文物











走累了.就開始人像外拍












搞笑









逛完了不算小的13陵後



我們到了很有名的"同仁堂"





老師專注的講解著由來




旁邊還有很多師父幫人把脈拿藥

準不準就見仁見智囉


不過對我這個頭好壯壯的人而言

就不太需要啦


這裡大概停留了快兩個小時

我跟幾個年輕同事們

坐在涼亭納涼抬槓


此時已經有人覺得有點無聊了

我只好去問問領隊

"可以離開這了嗎?還要待在這兒多久呢?"

領隊就去詢問了當地的地陪

"OK,咱們去吃飯吧"


可能我表達能力不太好

回程的飛機上領隊還跟我講

我會主動去跟他詢問.及表態說要離開

他還真的有點訝異


哎唷..人家沒什麼惡意咩..

就真的這兒好無聊厚!


離開了這

我們就去吃晚餐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像豬丫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吃飯


不要看這道菜這樣,其實他的洋蔥比肉還多





不過這餐.是三天來

最合我胃口的

因為內地人吃重鹹

前兩梯的同事來.已經有抱怨過

我們是第三梯.情況應該有大幅改善才是




接著晚上.又到了看秀時間

其實來北京應該都是這樣

逛逛著名景點

看看他們當地的文化



來北京三天我發現.可能是因為2008奧運的關係

在這兒.都看不見大型狗及流浪狗

之前看新聞.內地人還會撲殺這些可憐的狗兒



我看到最大型的狗就是他↓




接著來到北京之夜




這秀跟昨天的又不太一樣



不過我的喉嚨好像越來越痛(剛還說自己健康寶寶)

看著看著差點沒睡著...



好不容易看完了..

趕緊回到飯店去休息

喝了一堆的熱開水.也吃了感冒藥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北京太乾燥了.洗完澡千千萬萬不要忘記抹乳液及敷臉

不然隔天起床很有可能臉都脫皮了



96.06.09(五)DAY.3

八達嶺→長城→肆維餃子館(午餐)→長陵→同仁堂→晚餐忘了→北京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