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大包小包吃的回民宿

啊..忘了介紹我們當晚入住的民宿


LUCKY麻介紹滴

白陽山莊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

無法拍攝民宿外部

那就先拍房間內部囉




四人房(NT3000.含兩枚狗清潔費一枚300兩枚600)





乾濕分離的浴室






礙事兒的小狗子





男士們一個個去洗澡.女士們忙著張羅小孩用餐

輪到BINGO姐洗澡時

還發生跳電的插曲.

此時浴室還聽到有女人在大叫

還好過一會兒就來電了


為了避免再次跳電

就暫時不開冷氣

把魯味拿到外頭去享用

看著月色.閒話家常



一直到了兩點多.大家終於累了.

說好明早6點MORNING CALL

誰都不可以賴床唷





早上六點不到..不到喔

有人的鬧鐘響了.

他應該不是被鬧鐘吵醒.應該是被打呼聲吧


習慣一個人睡的偶.就爬起來了

其餘三位.翻了翻身繼續睡

我拿著相機.帶著兩位小朋友出外解放

也好拍拍白天的白陽山莊



清晨六點的兩個狗子











趴趴照的女兒





跑就跑.還給我去泡腳腳

馬上被我抓上來.

腰瘦嬰仔.

前一晚已經當著民宿小姐的面前

下去抓魚被我撈上來

今天早上又在泡腳







白陽山莊的外觀




他分為兩區.


民宿區

從房內拍出去的景色










用餐區(早餐八點開放).現在大概七點不到
















若你有事外出.不方便帶狗狗時

可以寄放到這兒





還有卡打車可以騎去晃晃




這時BINGO姐已經起床

我想時間還早.其他人都還在盥洗

我就騎著卡打車帶著女兒到處晃晃(他當然用跑的啦



花蓮的天氣真是好.

我在台中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藍的藍天白雲了





看這檳榔樹配著藍天.幻想自己在國外.

感覺真是好





晃了一小圈回到民宿裡吹吹冷氣.讓女兒吃吃飯


BINGO已經吃飽在納涼

他一早起來就吃了一大碗

平常都不吃早餐的BINGO

今天改性了.讓他阿母大吃一驚

可能阿姨餵的比較好吃吧




這時的我.因為太早起.好餓呀

只好拿昨天買的零食充飢

也讓UMI拍拍照

代言.請來電09XX...













頭跟腳還濕濕的.臭小孩




因為時間還早.又還沒有早餐可以吃

另外兩個還在愛困

我跟BINGO姐就提議到附近晃晃

既然出去晃晃.孩子就待在房間吹冷氣就好黑

麻麻一下就回來了



UMI:姨.帶我去好嗎?





拜託拜託


免~~~談~~~~




可憐的小孩.還是得目送老母離開





上了車.心裡才想著我們會不會迷路時

才把車開出巷子.就不知左轉還右轉了


還好有好心的鄰居.我們才順利出了門

先把車開出去加油

回程時.在到這裡走走



吉安.慶修院

吉安鄉是日據時代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

西元1917年時日人為了安定民心在此區建置了「吉野布教所」

即為現今的慶修院




這是慶修院的大門

但他卻深鎖著..

為什麼?


因為現在是早上七點半.他開放的時間九點才開始.

我很不死心的在外頭一直想拍

不過效果都很不好.只好打道回府了




路上.還經過了楓林步道

現在不是秋天.我想也應該沒有楓葉吧

既然是打發時間.日頭赤炎炎.開車上去好了



一直往上開.我發現.他跟秋天沒關係

因為連楓樹我也沒看到半棵.

我想純粹只是散步的步道而已吧



不過可以鳥瞰花蓮的景色.也滿美的啦






還有公廁.讓走累的人們急用

好吧.看在你那麼貼心的份上

就不跟你追究沒有楓葉了

回去吃早餐吧..




回到白陽山莊.也剛好八點整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用餐區

這時已經有很多人來這用餐囉



因為餐廳內.空間不大



我們的狗子是黏TT

所以我們決定坐在戶外(雖然蚊子很多)

但沒辦法囉..



吃完飯.孩子們的放風時間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嚕嚕的小孩

要不是臭小蜜每個星期都有洗澡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

你是頭癢?臉癢?還是背癢?

真是怪小孩一個




跟阿姨合照一張

拍完照後.我們回民宿收拾一下行李




在等待的同時.又拿出相機拍小孩





怎麼醬可愛.還會眨眨眼





BINGO一直坐在那等姐姐進門

OS:快點好嘛..等很久沒了ㄟ...



OKOK~準備就緒了.

我們上路唄!





此次.入住白陽山莊.

民宿的小姐.挺健談的

除了民宿內有一些小規矩要遵守.小蚊子有點多外

其餘.普遍上來講讓人感覺還不賴啦


不過當然每個人入住感覺跟當下情況都不同

剩下我們個人的情緒.就不帶上任何評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