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路痴女人+3隻一上車就打架的狗

在星期日艷陽高照的下午三點多

跑到高美溼地去玩



終於在105根柱子下.看到"高美溼地"四字

奇怪.明明去年就有來.今年還是沒帶上腦子出門

不過沒關係.沒有迷路還是找到了




一開始被綁住的寶貝們.蠢蠢欲動

我覺得狗很妙.在入口停車時

3頭鼻子吸呀吸.車上跳呀跳的

是聞的到水的味道嗎?




放開牽繩.瘋婆子一馬當先飛奔而去







面目猙獰也無所謂.開心就好




也顧不得現在是漲潮.直直往水裡衝




還好高美有個好處就是"只能泡屁股"

漲潮泡屁股.退潮泡腳腳




也不顧阿母.瑪莉亞們在跟爛泥搏鬥

剛吃完喜酒的太太.裙子也拉太高了吧






BINGO一直在後面等他阿母



阿KING&UMI依然耳背的狂衝





咦?








UMI你在幹麻?




















這木頭很大一塊.還要KING母幫忙

死都要拖著走...

原來..

狗也有自不量力的時候







BINGO都待在阿母身旁自HIGH

















玩到一半.

KING發現有小狗狗

哈哈.

小狗狗落水後

怎麼這麼好笑






他們往前一點.就可以學游泳了ㄟ.

真好...




我實在看不懂這張你在幹麻

洗頭嗎?











KING母不知哪變出天然玩具

此時的BINGO才漸漸有參與感






不過腳會痛痛.也不能這樣跑跑

BINGO你還是慢慢走




讓KINGKING還有小蜜撿吧

KING*2你表情也太醜醜醜的可以了吧











就在這時.一直聽到有人叫著UMI的名字

我跟UMI都一直轉頭找著








原來是看到親阿姨




開心的咧..

我想應該是看到他手上的"玩具"吧


說也很巧.突然接到妹子的來電

說要來台中.我說我在高美...

她說她正要下西濱


這是姊妹倆的默契嗎?





阿姨的友人.拿了挖砂的小鏟子給他們玩






艾迪達拖鞋







KING*2啊

你阿母一直嚷嚷著要把你身上UMI所沒有的毛給剃掉

阿姨我真為你感到心疼阿

可以接毛到UMI身上嗎?





不然你家短毛黃金妹UMI小姐都被人家笑










BINGO搶不到玩具

又開始叫囂了起來







好啦.給你啦







GOOOOOOOOOD
















張小姐.你真的走到哪嚕到哪ㄟ..







草地上有屎嗎?















看的他們飛奔著.心裡頭有一陣的滿足








人.常常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了很多事情矛盾著?







其實.人生簡簡單單的過沒什麼不好







我很珍惜和寶貝們能一起生活的點滴








還是把握當下.開心最重要






惱人的瑣事..滾遠點吧!!!!




你們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