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5日(日)

多多的生日..

記得去年生日時.壞心的Bingo姊說過

誰辦生日壽星就要送禮物.

只有我這個阿呆當先例

之後就沒人要辦了...




今年多多生日.

嘿嘿...







puppy麻幫我們找到了一個中部人的好地方


Gogo water world



上網站去看了以後.

才發現是以前常在賽場遇見的曾老師(多使拔)&雪特兄

聯手打造的狗狗玩水天堂



讓我想起了以前...

歷歷在目...

那又如何?

你還是做出了這種事...

算了






不囉唆.九點快半在后里交流道和多琦家會合

就往苑裡出發囉


早在前一天就來探路的多琦家

熟門熟路的拐個彎

進入民宅區...

轉頭看看還在努力施工的左邊..

一看到多使拔..

到了ㄟ...





解放了寶貝們.把他們沖沖水後

瑪莉亞們大包小包.他們爽的咧

看看我們今天一起玩樂的朋友們








壽星多






























再來一張酷小馬






我們一到游泳池時,突然聽到多琦麻在跟位帶帽子女孩兒講話

轉頭一看

才發現..

點家..比我們還早到



拍水啦.

有人家住斗南飛車上來.就原諒我們小小的遲到嘿

別說是誰蛤...






KING.我的半子

以前不常出來玩樂.

有點不知道怎麼跟狗朋友們相處

常去兇人家.

也在此跟大家深深致歉.

希望沒造成大家的麻煩





BINGO.沒人給他丟球球

又開始..鬼叫鬼叫

全場就你最大聲了





還好有路人甲叔叔幫忙丟球球

下次遇到人家記得謝謝人家蛤






這個阿母很壞心.嫌兒子吵

人贓俱獲..

虐狗專線幾號?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一下?





第一次見面的酷馬小帥勾







一直被拔麻懷疑性向..還好還好

當天還挺愛我們家小蜜的

被拔拔抓去邊邊訓話







我偷偷去拍他.還知道要看鏡頭哩

威威..你別吃醋嘿!!





早上九點多.天氣不太穩定.整場除了我們外

還有位辣姊






遠處還有隻小黃金






其他.就通通都是我們自己人啦




那個大船.旱鴨子UMI阿母很想玩

但很怕寶貝們來讓我翻船

所以只能瞪著他跟他說聲無緣..




還好點拔滿足了我小小的心願..

幫我玩了一下





很吃力的划


還載了多多





和兒子酷小馬





酷小馬.也亂會擺POSE的






多可愛的孩子


拔拔麻麻會愛你一輩子的

別在擔心了喔!

好嗎?可愛的孩子





壽星多.一直都是個猛男









多酷丫.自己坐在上面飄丫飄的

絲毫不害怕













我要小蜜跟點拔一起坐船

死都不肯.很想上去.

又一直退後..



最後.他自己放棄了

習慣性的又在嚕嚕













被我發現後.強裝鎮定

沒想到他阿母老早把這一切公諸於世




給我屎過來



乖乖讓我拍幾張





某背後靈一直來搶鏡頭

剛好給我練習淺景深




好啦.不鬧了.認真拍一張嘿

阿呃..腳指頭還流血了





就再我拍照的同時.

多多連玩了兩天

太累了.又很ㄍ一ㄥ的撐著

就在偶的腳邊..

把他的生日大餐...

給活生生..吐了出來

更爆笑的是..

不知道哪位寶貝走過去

就給他拉了陀屎

形成強烈的對比

(沒關係啦.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





多多很怕辜負老爸老媽的好意

很想把豬腳大餐吃回去..

還好他沒吃.不然吐的可能會是我們



乖啦.多多你別吃

等等給你吃更好的黑





這時.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趕緊把東西收拾收拾.

到另一邊QK去



因為GOGO WATER WORLD還沒正式蓋好

所以我們臨時找了個地方

就來個生日趴踢囉




這個多琦拔.趁著蛋糕還沒上時

跑去玩了盪鞦韆






快點過來幫忙蛤...

你壽星兒子在等著了哩!!!











看看多多.笑的多開懷阿











全家福來一張






多多快點切蛋糕






bingo:姨姨.好了嗎?





貪吃的張小姐.一直望著我.

蛋糕又不在我這..看我幹麻...





kuma:看起來真不賴ㄟ







多多:好大塊..卯死了...





多多:麻咪...





開~~~~動!!!!






umi








一口一塊




kuma

幼秀的孩子





一整個大蛋糕.都是你們6個孩子的

嗑光光

一整個大滿足





還有一個??

解決完你們.當然換我們大人吃啦





琦琦.你別再等了

瞧瞧你ㄟ卡稱丫....



當天就屬琦琦吃的最多.大概吃了三四塊吧

一口一塊喔.

不給她.她會跳躍式的和你表達她想吃的慾望喔
(延伸閱讀:台中三朵花




多琦麻






多琦乾媽&男友





你們兩個很好笑.都講好一個看鏡頭的





Bingo姊





點點.kuma一家

kuma還會回眸一笑哩





kingking代表我們一家





蛋糕實在非常之大.

我們也分了些給多使拔麻.雪特兄一起吃

多使麻.在這期間.端了一大盆的櫻桃來請我們吃

衝衝忙忙的說了"xxx國外帶回來的

話都沒聽清楚..就跑了


害人家根本來不及拿像機..

下次不可以醬喔






這時候的我們.因為一直下著大雨.

我們簡單的沖過寶貝們後.

和主人聊上幾句

就先跟他們道別了往下個地方去



大頭小姐說.大概八月中下旬.一些硬體設備

及餐點都會陸續推出

請各位想去的朋友們.耐心等候唷




也很謝謝你們的招待.

下次來.希望能吃到桶仔雞唷





實踐夢想的感覺很好

但從中的艱辛.只有體會過的當事人最能明白.

還是跟你們說聲.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