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貴婦生活

張小蜜小姐,又一大力作

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是我愛講,

張大小姐,你是嫌你阿母錢太多

還是在抱怨連續大雨讓你無法出去玩?

非得搏點版面?



昨晚,KING麻拿了房租給我

要我匯款給房東

一共拿了5500元


我請他放客廳桌上,我到房間換個衣服

不到"30秒"的時間

出來客廳





他奶奶的咧!

你是在我走進房間那秒就把錢叼進籠子裡嗎?

前後不到30秒的時間

也可以咬破兩張


我該慶幸你只咬破兩張而不是五張?

還是該歡喜你沒把他吃下肚

讓你老母我有機會換張新鈔呢?



另外那兩張兩百,是前幾個星期他從我枕頭底下翻出來的

兩張兩百都吃了一半

我已經可以證明"鈔票,他不會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