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一)

因為小蜜已經發情三天

但KING KING都只是靠近聞聞

在這天,KING麻中午帶KING去X愛結紮了


為什麼會選擇X愛,因為離家近

怕KING KING手術完,麻醉退完腳會比較沒力氣

我們騎機車載他比較不危險



KING麻去時有提及政府補助一事

他說隱睪的狗狗並不列入補助

OOXX咧!

我當下馬上回她

隱睪的狗不是狗生父母養的丫?

他生下來一顆蛋蛋就已經掉不下來很可憐了,還這麼不公平

小姐就一直跟我強調說"政府要拍照存證(兩顆蛋),怕避免醫院作假,所以真的沒辦法

我在意的不是那幾百一千塊的錢,是覺得對狗也太不公平了吧?


就像一個生出來就有殘缺的孩子,不能保保險不能看醫生不能有健保

那種感覺

實在是說不上來的遭

心想算了.要好好照顧兒子




從醫院把狗接回來時,

小姐說連續三天要回來打消炎針(一針600)一天打兩針

回家後兒子除了精神有點不太好

回來水碗來不及收,讓他喝了幾口有吐之外

其他都還很OK


8/28(二)第二天

因為我們家的伊麗莎白太短,有被他稍微舔到了傷口略有紅腫

KING麻又在帶他去看醫生,並且打了這醫院所說的"消炎針"


8/29(三)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因為KING麻公司的會計小姐也有養狗

她說,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沒有補助

要KING麻打去動物保護科問

KING麻打去了以後,主辦單位告訴她"單睪是可以補助的"


KING麻馬上打回X愛找那位開刀的醫生

告訴她保護科是說"只要是確定無法生育能力都是可以補助的"

又再問了她一句"你幫我家狗只拿一顆睪丸,腹腔那顆沒有拿出來,那還會有受孕的機率嗎?"

那位天兵醫生竟然說"這我不清楚ㄟ.因為腹腔還有一顆蛋不確定他會不會掉下來

KING麻有點不太高興的回"你是醫生,連你都不清楚了,那我們要去問誰呢?"

天兵醫生馬上去求助院長並且詢問他

過沒多久又再度撥電話給KING麻

腹腔的體溫比較高原則上不會有生育的功能

接著就說一些無法補助的原因

KING麻就一直跟她強調協會說可以的

她又回

這樣我要簽條款才能讓你的狗狗補助

我若簽了,你的狗狗腹腔那顆蛋哪天掉下來讓狗受孕了,

你的狗狗成為全球第一例,結紮還讓母狗懷孕,那我豈不是要付法律責任?



看咧!

到底你是醫生還是我丫?

馬的,


KING麻一開始只是單純怕UMI發情,KING KING會衝動

所以帶KING去做了結紮手術

回來我才知道.醫生只拿了一顆蛋?

你都不能確定腹腔那顆會不會令狗受孕

我們會只讓你拿一顆蛋嗎?

你說拿腹腔那顆蛋要多收費,我也覺得OK丫!

且重要的是腹腔那顆吧!

若那顆蛋落在腹腔內就有60%會成為惡性腫瘤

落在大腿內則有45%

如此高的比率,才是真正讓我擔心的!



難道就真要如你所說

現在蛋可能找不到,要等腫瘤長大才能切除嗎?

我現在要你開,你又能保證拿出來嗎?



難道連鎖的動物醫院,都只是想要賺錢嗎?

狗的生命都不顧了嗎?

什麼叫做不知道?不清楚?

去你媽的!

下次我會在光顧你們家

我跟你姓!


以前去看一些小病痛,都想離家近

就近看就好

且看一次醫生沒一次不收費

(普通只要是父母窮擔心可以自行處理的病症時,比較NICE的醫生都不太會收費)

收費不打緊,還會猛推你們樓下某些商品

要我們可以買來試試


其實,這種感覺頗差的!

有了我們家這次的教訓,希望住台中的朋友

能多注意點,

我並沒有說X愛不好,但這次真的讓我徹底失望!

我真的是太.太.太生氣了!


獸醫也要有醫德呀

開了那麼大間且連鎖的店醫生卻一問三不知

讓我嚴重懷疑你們的專業?

難道就真的只能牽扯利益嗎?



目前KING麻聽同事說

台中有間醫院可以做"內視鏡手術"

可以不用外科就可以把腹腔的蛋蛋拿掉

還有把輸精管結紮


有這種儀器嗎?

我真的要來好好詢問做做功課了

孩子丫..

不會再讓你受更多無謂的苦了

我們對不起你.沒做太多功課就讓你挨一刀






當兒子50.60天時,是有兩顆蛋蛋的

到了四五個月在去看醫生時...竟然是沒有的

當時的我們有點訝異,心想怎麼可能...

是遺傳嗎?

據我所知是沒有.還是因為後天的關係呢?

這都不可考不得而知


當初我們選擇有較優良的冠軍血統後代

除了那張臉是我所愛的以外

也不會覺得因此而驕傲

就是希望他不要有太多先天上的毛病及遺傳(尤其是髖關節)

什麼都很OK

就惟獨隱睪...讓我們難過了許久

還是很擔心他腹腔內那顆未掉下來的蛋會讓他引起病變

還好這憨孩子什麼都不懂

但對他.始終還是有份愧疚跟心疼

事實證明,冠軍犬後代也不過如此?(呵,挖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