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休二日,

說實話,

這個週休我過的很無聊

KING麻回苗栗、同事回龍井

柯賤嘴暢遊北部三天兩夜後,又陪女友回日月潭


怎麼搞的自己好像沒有朋友似的..

大家都不在台中...

只好自己打發時間...



來到了在潮陽環保公園旁的足球場

連續來兩天的地方



夠大的地方讓你散步了吧?



連續來了兩天..

星期六天氣不太好,就沒帶相機

星期日想說這小妞很久沒出現了

拍幾張他出來搏搏版面

不然網誌大概快荒廢了吧




先到足球場旁的步道走走閒晃閒晃











我女兒.每次叫她坐好好拍照

只要我一動作

離她遠一點取鏡時,她下一秒就跑了

且離我越來越近,一直怕我跑掉想往我身上撲


這天,在沒有餅乾的情況下

一直叫她"等等喔!不可以動喔"

表現的不錯




這哈欠也打太大了吧(你是淑女OK???)




叫她趴好不趴好,起身就想走




GOOOOOOOOOOOD  這樣才對嘛









走沒兩步..她發現了





水水ㄟ...


我趴在護欄邊看,她也要湊熱鬧跳起來看

你以為..我會讓你下這上不來的臭水溝嗎???

!!!!!!!!!



走著走著,我就地坐了下來

幫小蜜拍拍照

她也爽爽的刁了很多根樹枝倚在我旁邊咬咬




這孩子也太容易滿足了吧?沒餅乾樹枝也好?

這麼替阿母我省錢呀








涼涼的風吹來.讓席地而坐的我有股睡意




小蜜歪著頭看麻麻的樣子,怎麼醬口愛








看著她的臉,讓我不禁問了她"小蜜,你幸福嗎?


雖然麻麻無法給你吃香喝辣的

無法給你每星期都能出去遊山玩水的生活

但你在我心中.卻是沒有任何人能法取代的

雖然你很愛咬我的錢

雖然你睡覺愛腳開開

雖然你很胖

但我還是很愛你喔!


哎呀.離題了.





小蜜.其實算個孤僻的小孩






她都不太愛和狗玩

比較熟的可能會跑個兩下


這次發情完後,更發現

她似乎變的更懶了

是太久沒出來跑步體力變差了嗎?

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這陣子真要好好操操你才對










在這兒晃了大約一小時

太陽也慢慢落下了

啊..忘了說

我喜歡來這的原因

就是這邊不用跑遠就可以看到夕陽

所以很多照片都很黃很黃

都是被夕陽所照射的金黃小蜜



還有看著一群熱血的足球小子

就讓我想起.以前國中高中男人婆愛打排球的日子

呵呵

人.真的要好好把握及時呢!



足球場.我們下週見囉


P.S 一個人拍照兼指揮真的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