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麻麻上班囉!要乖乖喔!"

是我每天早上會對女兒說的話


記得剛和KING麻搬到這兒時

UMI不太適應.

平時上班時,若放她在家自由走動

回家就會看見慘狀

不然就是一直吠個不停

深怕吵到鄰居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買了個4*3的烤漆籠來讓她習慣一下

看看她會不會比較有安全感


怪就怪在

這小妞有了籠子當家後安分不少(雖然她晚上還是跟我進房睡)

剛有籠子時.每天早上跟她說這句話"小蜜,麻麻上班囉"

她就會認命去籠子


晚上要出門也說"小蜜,麻麻要上班囉!"

她也會進去

KING麻都說我在欺騙小孩子



哪有呀..善意的謊言嘛...





不過還好

現在更出神入化到

不管何時.不管早晚

只要她跟我到房間看我是在換衣服

她就自己去籠子













然後就無奈的趴下






摸摸她親親她後,把門關上








然後默默的等待媽咪回家









十分認命.

有時只是出去買個吃的或是去個百事達

看她就馬上跑進籠子.看著我.然後等待關門的樣子

就會脫口說出"好吧!帶你去啦!"

聽到這句話時

這小妞耳朵就會豎起來

大力的搖著尾巴跑向門口等待著我

有時甚至會懷疑.你都來這招博取我的同情讓我帶你出門嗎?

不過這招還挺有用的呢!





有時候.都會覺得

狗不就這樣

你對她好與不好.她永遠都不離不棄







不管今天你給了她什麼樣的環境

她永遠努力去適應







開心的做每一件事情







開心的與我們互動









而人.太多的夢想.太多的遠景

但似乎無法全力放手去做







那就一切從簡.回去到最單純的快樂吧!







寶貝們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在別人眼裡看似一樣

在我們眼裡卻是有無限多的快樂跟感動

是吧?









孩子.有你們真好!






雖然麻麻每天還是都要上班賺錢養你們

雖然麻麻沒有偏財運永遠無法中樂透(也沒買)

給你們大草皮跟游泳池


但我給你們的愛卻是永遠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