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真的不能被誇獎

上篇才被各位姨姨說好乖喔!

馬上..

.就.不.給.你.老.母.面.子.


怎麼說呢!

待我細說從頭



平時,因為美容桌下是沒有鋪墊子的

小蜜也覺得那邊涼快常常都躺在那






當我們在看我一定會成功時

偶爾會靠在你椅子邊討摸摸

但絕大部分都是躺在這兒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這查某開始耳背

有時進廣告,

我就會叫他『小蜜,過來呀』

只見他頭抬了抬

.完全不鳥我.





有一次,我就要KING麻叫他

然後我就看著他

耳朵豎起

馬上就靠過去





是怎樣蛤???

我平時是有虐待你嗎?


打從我們跟KING麻&KING住一起

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晚上我要上課,可能跟小蜜相處的時間稍微少了一點點

假日,我只要能不出門我都在家陪他們玩

吃的、喝的、玩的樣樣沒少過

有時逛寵物店零食潔牙骨都是我喊著要買

KING麻都是喊著買太多了浪費錢的



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我在家..

就那麼沒有地位嗎...






KING麻都說,我是扮演著"媽媽"的腳色

因為媽媽都是在寵小孩那種

比較沒有威嚴..孩子自然會騎到你頭上


反觀KING可能就會比較怕我吧..

至少他不敢在我房間尿尿...





但我還是想要講

UMI你這屎孩子

那麼懂得看人臉色嗎?

所以我昨晚十點多就睡了

也不想理這臭小孩

任她在客廳跟KING玩

十一二點時才發現UMI在房門口叫

才知道..原來我房門是鎖的

KING麻無法幫我放她進來睡

只好放她在門口

她就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你開門為止



還好叫的動她的是乾媽不是別人

不然真的白養你了!!!




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