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廠商送的年曆

通常那種都不太吸引我

但這間廠商送來的筆記本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最瘋的棒球熱

也因為台中洲際盃棒球場興建完成後

很多亞錦賽、洲際盃的比賽都移師至台中來



光他的包裝,就跟一般筆記本不同

在看看內容物



那顆棒球可是真的不是裝飾喔

裡面還有球型的原子筆、書籤


長條紙盒打開裡面有鑰匙圈、跟木製原子筆




筆記本裡面,也不是白白的便條紙喔



裡面寫著從紅葉棒球一直到青龍少棒...等

台灣棒球的歷史

很值得收藏呢!



看到這本

就讓我想到去年..

去年這間廠商送什麼呢?



布袋戲系列的啦



攤開內容物

一樣有著書籤、筆記本



還有還有

以前小時後最愛玩的

紙牌..




下北二齒



記得以前中午,阿公都很愛看布袋戲

看到打瞌睡了,

我們偷偷轉台

被他發現還會唸上兩句


至今想起,都覺得好笑


07和08年都很慶幸拿到包裝那麼精美

又精緻的筆記本

一般公司應該很少有吧..

開始期待他們家明年會送什麼好康的了



講到年曆,

就讓我興起想要做點有關Umi&King的桌曆

去年本來要做..

但一直覺得拍照拍的很差

拿不出照片來


今年更慘..

沒啥有時間出去玩

照片更是寥寥可數...



不知道..

有沒有人想要小蜜小姐陪你們過2008年呢?

當然我是做不出廠商所送的那麼精美啦

可能就很給他簡陋的類型囉


支持的民眾,記得給我加油打氣

讓umi她阿母更有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