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明年度福委會交接

美學專家『曾委員』提議吃Uncle George

因為是在開會時提議的

他馬上打104去詢問電話

104小姐問:先生,請問Uncle George,中文是???

我直覺反應答:喬治叔叔.........

其他人...笑翻.....

我又答:莫非是...安可喬治......

曾委員對104小姐說:安可喬治嗎?

104小姐:馬上為您報號..

有那摸好笑嗎



不過

這都不是重點...


6點半抵達這兒




沒有扛棒

沒有醒目的大地標





外觀就只有一隻大龍蝦跟一個信箱


很歐美風格

因為位在七期,不仔細看

可能會認為...它只是棟豪宅



進室內後,裡面的裝潢

讓人感覺很溫馨








吧台












令人流口水的海鮮




店內放著也不知是貝多芬還莫札特的音樂


鋼琴還會自己隨著音樂按下琴鍵

真是神奇



大家點完餐坐定位

開始期待餐點的來臨


這脆餅,一開始我只單吃沒加醬料

還沒啥稀奇

加了醬以後...

天丫...

怎麼那麼好吃....

我跟秀玲菜還沒上就已經嗑光一盆



貼心的店家還交你怎麼吃龍蝦




等了一會兒,前菜終於來了

嗯...這樣我覺得就很一般的生菜莎拉



餐包

這餐包超好吃的

裡面都真材實料




濃湯

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紅色那個可是魚卵還蝦卵來著

只顧著吃也沒聽解釋

湯裡面還有很大塊的蟹肉...

現在光寫文,我又開始猛吞口水了....




店家招待的,炸螺肉

看起來還真像龍珠...




來來來


照過來




今天我們沒點龍蝦

點了隻大螃蟹

兩個人吃



有專門的小姐在為我們服務

應該是老闆娘吧....



我...我我我....

以前最討厭吃螃蟹

因為要剝殼超麻煩

不過在這兒,有專門的工具讓你用

從沒自己嗑掉這麼多的螃蟹

感覺只有開心而已......



這貼心的洗手台要提一下

是讓你吃完螃蟹走到旁邊就可以洗手

他的洗手乳有瑰X翠和X舒丹的喔

聽有來吃過的同事說

每層樓都不一樣

還真是用心




吃完了螃蟹後

我們還點了份牛排

一桌四個人吃





吃完這些後

就要上甜點啦



起司蛋糕是加點的




熱紅茶




這些吃完...

雖然沒有飽

但吃到這些美食

就覺得心情很好

就當作來吃氣氛的啦



老闆娘之後還送了我們一人一隻雪糕

大家邊聊天邊吃美食

不知不覺就九點多了


也正式交接完成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啦









吃完飯後,結帳的金額

當然是不容小覷丫....

3萬多大洋

等於一個人要2千多大洋


因此主委還小唸了我們一下

呵呵....




明年交接

要吃什麼呢????




P.S.看到此篇文章的同事們,請不要羨幕我們...
        因為我們之後要做的事情...是無比的多丫....



安可喬治

大業店
地址 : 台中市大業路492號 (惠文中學後門)
訂位專線 : (04) 2251-6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