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是07年倒數第二天

心情是非常愉快的

因為鳥鳥的07年,終於要過了...


反省這一年來

也發生了頗多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的

都過去啦....


剩下的就是快樂的迎接08年的到來啦

 

話說一星期前

就一直打算幫小蜜做本桌曆

但一直都無頭緒

好不容易在上週日終於通通完成

但都找不到印刷廠商

印刷廠要大量(人家只是想要做紀念啊...)

相片館,因為是相片紙的關係

我又做了雙面桌曆

跑了近十間照相館

五間影印店



終於在這星期讓我找到

經過一在一再的校正後

終於完成了...










真是千呼萬喚屎出來丫.....


太...太太....感動了...







竟然發生了一件事...







廠商沒聽清楚

還是只幫我印了單面...

厚~~~~~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有完成我想要的感覺

色彩也都沒偏失








不過我的貼心背面是要當備忘錄的餒...



小蜜蜜阿...

你說是吧????





不過至少

我的小小心願完成了

即使它的過程是粉給她辛苦

熬夜好幾晚熬出來滴...

為了你..什麼都值得啦!!


做了幾本送給好友跟家人


願大家08年都能幸福快樂+開心喔





小蜜說:『不知道各為跨年要到哪兒去玩呢?

我們要跟好朋友一起去跨年喔

明年見了

各位叔叔阿姨』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