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1月1日

雖然睡的很少

七點就起床了

但心情還是莫名的興奮

因為等等要去看曙光囉



看著大夥兒都集合出發了

點家也跟著隊伍往上走

我和bingo姐&融融還在房間龜..慢慢摸



出去時,大夥已經不見人影

我們就只好隨著他們的腳步往上走

走了一段距離

因為肚子太餓了

也不知道人往哪去了


所以..我們沒看到日出啦

只能看點家相機裡的照片過過乾癮囉




吃過早餐後

我們跟著大鬍子老兄一同到達了

鐵達尼號..






一下車就要走這個非常之陡的階梯








爬完這階梯

不由得佩服起孕婦來

心臟有給他很強

都不驚咧

我都很替她緊張



為何這叫鐵達尼號咧

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知道我請阿六仔幫我和融融拍照

他給我拍這麼大一點





真是對我有夠好的




千萬別問我阿六仔是誰

因為他不會承認的



這天天氣很好

完全沒有氣象所說的那麼寒冷

酷馬馬熱到躲在底下

可愛屎了




繼續往前走

看到這啥山來著...





厚..

都忘光了

難怪人家都說打鐵要趁熱..

寫網誌要趁還有記憶時

不然被期末考摧殘過後

腦細胞都不知死了多少





走到這兒

酷馬馬又開始找涼的地方躲





張小蜜一路都很嗨




嫌媽媽走的太慢

會一直來回走的找我





繼續往前走

這裡則是看天水瀑布的地方





有個阿六流浪漢前晚喝太多小米酒

還在宿醉




天水瀑布..

阿瀑布咧???

小小一管...




既然停下來休息了

女兒也來拍拍照吧
















跟別人家拔拔合照





經過兩天的相處

應該感情變粉好厚...



可惜人家酷馬馬對你沒興趣

他的心裡只有威威呐~~~





凡有陰影必躲的酷小馬

好可愛呐~!




大合照來一張

小蜜你看哪啊???






再一次

GOOOOD



大肚婆丫

我好期待樂樂的來臨喔..

雙眼皮~~~~~雙眼皮啦~~~~




看完天水瀑布後

繼續往前走

陸陸續續的

阿里山上開了幾棵櫻花















幫米路麻跟妹妹合照






我們也要來一張





太陽粉大唄..

大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人要比花嬌丫..





觀光客也要來一張
















還有楓葉?





都已經是1月了還可以看到楓葉

某阿姨很壞

又要搞小孩了



唔..太陽好大

















很好很好


這次頂頂都沒臭臉

不錯

進步了




走回停車場後

大鬍子老兄載著我們回到來吉吃午餐了


下山的路上

小蜜玩了兩天

應該有累到










酷馬馬




離開這兒時

跟阿姨合照一張好嗎?


我笑的粉開心,你臉粉臭溜






不過還是粉開心

有好友的相伴

明年要去哪呢??

祝大家新年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