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好像沉寂已久

先來報告近況

Umi大小姐

在結紮完後的第二天已經可以活蹦亂跳

第三天已經可以跟哥哥打架翻肚肚


附上他們倆噁心恩愛照


妹妹,要快點好喔!




而麻麻我二月底就開始重感冒

好不容易病好了

不到三天

又被公司同事的病毒所感染(辦公室大概有2/3淪陷)

一直至今

還在猛流鼻水兼咳嗽

該不會..受到詛咒了吧..



今年還沒有拜拜

該找個時間來給他迷信一下去拜拜求心安的好


各位朋友們丫..實在要保重哩!!



雖然是感冒,又加上心情不佳的情況下

在3/8(應該是這天吧)好心人來探望我跟Umi哩

但腦子可能受到病毒迫害太深

揹了相機出去卻沒帶記憶卡




只能等看看好心人哪天不懶惰了

在請她補文囉(他有帶像機)



雖然身體不適

但這幾個假日天氣都很好

再不帶兩隻出去跑跑

好像也太對不起他們了


我很少自己帶兩隻出去

因為我們家KingKing出去玩會狗來瘋

3/23這天有個不怕死的同事說他可以顧兩隻

那我這個病人也可以樂的輕鬆出張嘴就好了


於是...




早上11點

我們出現在三義..




第一站是勝興




因為不怕死那位說沒來過這兒

身為苗栗人的阿母我,雖然很不道地

但至少也來過這兒

不過兩個寶貝也沒來過

就放下來走走晃晃囉





久沒露面的孩子,管他去哪兒

可以出來透透氣都好





很瞎的,不免俗還是要跟站牌拍一張

奇怪,太久沒拿相機了

拍好歪喔...




硬要兩個寶貝在鐵軌這兒合照

很不受控制餒

都不看鏡頭...




因為我們是從停車場的地方走小路到鐵道

走了一小段鐵軌後

往前面走去





兩個孩子跑的喘呼呼

正在找廁所裝水給他們喝時



他們自個兒找到喝水點了













ㄆ..

有口井

旁邊還有其他人在洗手

兩個小鬼就很沒禮貌的插隊...






好心的路人幫忙壓





喝了水後,kingking這小子就拿身體來接水

我看你八成是想玩水吧...




好吧,那麻麻我就成全你們兩個

把井水都潑在他們身上散熱一下












看了這張照片才發現

原來那天我還幫kingking洗了頭

在這兒留下到此一遊照,到下一站去囉!!








開車瞎晃了一段路後

到了我們的第二站:棕櫚泉

先前秀鳳在網路上看著棕櫚泉

美麗的照片跟誘人的牛排

就直嚷著要來




趁店員帶位前

在門口拍張照








發現店員在忙

我們就自個兒找了個戶外角落的位子坐下


坐下沒多久後

店員發現了我們

點完餐

不怕死的在位子上顧狗

我跟秀鳳就到處繞繞晃晃





這兒還挺美的





阿呃..還有水

想當然他們就沒自由可言啦









美麗的廁所


這一天室內人還滿多的

因為有腳踏車車友聚會

戶外呢

只有我們跟遙遠的另一桌



看著我們卻無法跑跑的狗子





趁餐點還沒來時

我們發現另外一區未開放的餐廳

外面有塊小草皮

就讓他們到這兒來跑跑


跑上跑下的

瞧他們可開心的咧






連被我抓來拍照

都是笑臉




kingking之前被剃毛現在也慢慢給他爆毛了起來





反觀你這個沒剃毛

充其量稱的上皮膚好的

怎麼都沒有毛?????



好啦

雖然沒有毛

但看到你們的笑臉

卻是滿足100%呢!






跑了一下

餐點也來了




前菜

奇異果挖開放了些玉米番茄

像肉的那塊

沒吃錯應該是鮑魚吧..





濃湯



之後還上了香蒜麵包跟水果莎拉

忘了拍照




主菜



雞腿排

別看鐵盤上很黯淡

他們很特別

把配菜另外放在上方白色的盤子裡讓我們食用




紐約客牛排

服務生幫我們拌了拌底下的蒜頭





無骨牛小排


我們三個都點了不同的餐來品嘗看看

以這種庭園式的餐廳來說

這兒的餐點真的不錯吃呢




餐後的甜點




結完紮的女人

是我心裏作用嗎?

老覺得真的變愛吃了說...



QQ毛長了出來看起來又更魁武了





跟阿姨合照一張





吃完午餐後

我們又隨意的晃了起來




棕梠泉全貌





從前門外小徑往前走

看到了這條橋



好眼熟喔..

走過去是哪啊???



莫非是...




哇賽..

真的沒猜錯

是韓珍館ㄟ


之前看到妙家球家的報導

一直還滿想來吃吃


今天先來探路

下次再來品嘗一下囉



繞過了韓珍館外圍

也有類似的建築物

不過似乎是還沒開放的

上頭還有標著

"私人土地,請勿進入"的字樣






那我們拍拍照就好黑!







吃飽了也喝足了

告別這美麗的所在


在繼續去玩囉




什麼??



繼續玩??



都已經三點了天氣也看起來快下雨了



還玩丫??


真是不玩則以一玩驚人吶!!



不怕死的那位仁兄

是要搞到我們家小朋友鐵腿才甘願蛤???




本想繞到飛牛牧場

但開到一半卻下起了小雨

瞎晃到這兒



這是什麼地方呀?



我還正想著

這兒有挖土機

有人在施工

還有一大片低漥黃泥土


狗子們還是早早打到回府的好吶

麻麻感冒不適合吹海風哩


思緒還未轉完

車子就已經停下

接著狗也跑了下車


我就看到下面這副景象



暗咧...


我剛剛想的那一大片黃泥土..

你們就這樣給我...







好吧

算了算了

硬是多穿了一件外套

陪他們下海去..






這時正值退潮的時候

外圍應該是要開發為景點吧

都還有人在施工




我女兒開心到爆




一直跟他哥哥來回衝刺著





哥哥還是那副老皮臉

kingking阿

你也幫幫忙

你不過才2歲4個月


每每看到你這臉

就讓我想到KIKI的"老皮嫩肉"這道菜

哈哈




開心努力的玩吧

我的孩子們



今天多帶了一位瑪莉亞&司機出門

我應該會比較輕鬆才是




玩完水後

旁邊有公園可以沖沖水







也有草皮可以跑跑晾晾毛




可惜天氣不夠好



此時已經接近五點

雨也開始慢慢的下了起來

不過沒關係

下次我們會在來玩的喔!!






其實這天的天氣

氣象報告才說會下大雨

22號選舉完的晚上

下了場大雨


當時就在想

"明天若下雨怎辦啊?"

還好天公一直都很賞臉

雖然天氣陰陰的卻不熱

雨也恰巧下在我們結束行程後



我這個媽媽也冒著隔天會發高燒的危險

陪著他們吹著海風玩海水

真是孝順吶...




出來玩玩心情真的會變好喔

其實早就慢慢忘卻不愉快了


下次..

再出來玩唄!!




P.S那個M太丫..欠你的文章我沒忘記喔!下午補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