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女兒

有夠好命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叔叔阿姨說要帶她出門

請了個一天假

大夥一起曬太陽去




很久沒來到這兒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

除了店員跟一兩個熟客以外

都沒人哩




我女兒

車子駛入停車場後

就開始恰恰丟



我一直在想

狗兒真的很有靈性

他到底是因為可以出來玩很開心呢

還是因為有來過這個地方

有來過令他感到有興趣的地方而開心?




這兒

有很多回憶呢..


還有前年阿母的生日趴踢也有晃到這(延伸閱讀)

一晃眼

已經第二年了..

真快




一進門

就有小蜜最愛的小臘腸迎接她

還有隻英國鬥牛犬一牛牛

一看到我好像久違好友般

一直在我腳邊摩個不停

褲子都是他的口水




很久沒來的小蜜小姐也開始東晃西晃





不過他一進來就筆直的往水池的方向跑





我說親愛的丫..

前幾天才洗澡

口已不要去玩水嗎???




不過在大小姐不斷的眼神攻勢下

阿母我屈服了...

去吧去吧...





痛快的去玩玩吧

回家在洗囉




這天小米也有來




到底是小狗很怪

好像都不太愛水

還是大狗很怪?

嗜水如命

有的跳絕對不會放過

管他什麼水...



小米跑給媽媽追

她阿母正在下水典禮





你們兩位小姐好好游啦

偌大的水池都你們的ㄟ..



水也很乾淨



壓根都沒想到要帶Umi來玩水

所以連玩具都沒帶


麻麻去買



麻,快點..好了嗎??


很不放心要盯著看

到底在看我有沒有買玩具

還是怕我跑了...






玩了一會兒

正中午的太陽曬久了

還是頗熱的

回到位子坐好好享用午餐去







小姐,是我們吃不是你吃ㄟ..

一直盯著阿姨不放..

看看你的腰..

在哪兒???

真是暈倒




小米也是

不過這天的她

對球球特有興趣



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一星期玩了兩次

好像從來沒那麼爽過厚...


還好這天破病的我是睡飽飽的來

所以精神飽滿啦


女兒你回家也好好睡

麻麻繼續跟叔叔阿姨去日月潭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